如題。
只有文字的部分。










澤城 美雪(忠犬)
第九話:龍龍與忠犬
因為她被孩子們叫住的身影有些像大人,我不禁有了「佩琳已經變成姊姊了呀」、「真是個重感情(不知該怎麼翻^q^)的孩子呀」的感嘆(苦笑)
現在也能將以前視為對手的宮藤當成夥伴,打從心底關心了。許多以前不曾看過的表情都讓我留下了印象。(是這樣翻嗎...(恐懼中))




名塚佳織(監督嫁)
最終話:老公加油~
((因為沒看到前面所以不知道)讓我印象最深刻or最感動的是)最終話將芳佳推出去的橋段。看見莉涅特一邊說著「老公加油!!」一邊戰鬥的身影,讓我非常感動。
以前光是好好開槍射擊就竭盡全力了,現在卻能以魔女隊一員的身分支持著芳佳...




世戶(牛郎)
第11話:在雨中向明娜哭訴的坂本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11話那個在雨中向明娜哭訴的橋段呢。從「求求你!讓我也成為十一人之中的一個吧!!」這句台詞,傳達出了坂本的悔恨。在家練習時,我也是一邊哭一邊說完了這台詞。




福圓(宮藤)
最終話:戰鬥結束後十一人的羈絆
我覺得最好的果然是最終回的戰鬥後,在空中與坂本對話的橋段呢(果然是這BL橋段嗎...)。被坂本桑說了:「我們兩個都不能飛了哦」、剩下九人前來幫助正在墜下的兩人。十一人之間的羈絆讓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靠我現在才看到這原來是Best橋段comment)
野川(皮卡)
第十話:皮卡許多的表情
對我來說最棒的橋段是第十話。將皮卡許許多多的表情濃縮了起來的一話。還想著ED會是跟誰唱呢,沒想到居然是跟漢娜桑搭檔了。一想到第十話對兩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回合,我就非常開心。




園崎(妹控)
第十話:別把特露特當笨蛋!
艾莉卡在第十話裡那句「別把特露特當笨蛋!」的台詞深深地刺進了我的胸中。我很喜歡可以將「不管怎麼說,艾莉卡與巴克霍隆都是互相信賴著的好夥伴」這點確實地看見了的這句台詞。




田中(明娜)
第七話:用屁屁擊墜異型
果然是第七話用屁屁擊墜異型的橋段呢。而且這還成為了獲勳的理由(笑)。實在是出乎意料的發展。我非常理解明娜桑明明獲勳卻還是非常沮喪的複雜心情。




大橋(黑她雷)
第六話:艾拉是好老婆
是艾拉跟桑妮亞的第六話呢。特別是回響著插入歌「SweetDuet」的橋段。
面對桑妮亞「就這樣飛到山的那頭吧?」這樣的台詞,回答了「可以呀」的艾拉,果然是個好老婆。




門協(桑妮亞)
第六話:在桑妮亞身上看見了王子樣
是桑妮亞說了「我會帶著艾拉一起回來」的第六話呢。看電視放送時,我在桑妮亞身上看見了王子大人。就連配音的我看了都不禁心跳加速,非常棒的橋段。




小清水(夏莉)
第四話:夏莉生氣惹!
這話主要是夏莉跟巴克霍隆的關係呢!第四話是夏莉首次在戰鬥之外發怒。可以看見她新的表情讓我很開心。
夏莉意外地喜歡巴克霍隆呢。




齋藤(小牛郎)
第七話:我的蟲~
我覺得第七話小型異型的故事好厲害。因為魯基尼的台詞是以「我的蟲~」為中心,即興台詞我也就幾乎都說了「蟲~」
最後是引發熱論的衝擊結尾,非常像第501部隊的一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