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圖片ˋ+感想的部分(08/22) 

-------------------- 
艾拉妮亞神回合,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q^(heaven狀態) 
宮藤的最強之盾vs艾拉的最強之眼…(情敵的意味) 
去東京四天,先把Plurk記錄丟上來,等回來才能補圖。 

「跟著桑妮亞的話,我哪裡都能去」>>海角七號… 

以下捏他Yooooooooooooooooooo^q^/

▼沒有反應,就是個宇宙婚禮


(為了紀念這話艾拉超神勇,用一張帥一點的cut)
戰場一條龍,情場一條蟲的黑她雷艾拉,這話也終於大爆氣了(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雖然第六話是北歐組主場,但main角色怎麼看都是艾拉,對比一季六話,桑妮亞的描寫較多,二季六話用的是艾拉視角,於是全世界的百合控都看到了此黑她雷為了能不能跟老婆一起上太空在背地裡緊張成什麼樣子^q^。




無傷的王牌,黃昏時還能對宮藤自信滿滿地說出「使用護盾是二流」的艾拉,當晚就被自己最強的優勢狠狠地婊了一次。
說起來,平常戰鬥都是子彈飛過來才看到宮藤開護盾,這話為了強調艾拉LV.ERROR的預知閃躲,在飛行間也讓宮藤開了護盾…雖然也不是很奇怪,還是有股違和感(想)






501牛郎見習中學生組wwwwwww
以互相鬧來鬧去的方式建立起了良好關係的宮藤艾拉,繼大尉組後501第二熱門的BL組合(並沒有)。




這座位的配置…



北歐婦妻組



伙夫婦妻組



樂天牛郎組



成天被婊組




由此重量級武器可見第七話艾拉頭上那腫包絕對不假wwwwwwwwwwww




鋼琴,當初艾拉喊著要買,明娜說這東西有難度,現在只隔了一話,鋼琴卻出現了…
1.艾拉拉著宮藤,用飛行腳搬回來的
2.小牛郎魯基尼初戰馬莉亞的成果
3.愛妻家手工呈現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第3項不會錯,名為哈雷鋼琴…




為了護盾訓練找上忠犬商量的艾拉,但這畫面,抓姦在床也不過如此呀wwwwwwww
中學組都相處得很好(蓋章)(中學組:莉涅、忠犬、宮藤、桑妮亞、艾拉(但宮藤遇上魯基尼時,會自動降等為幼稚園組(喂)))




瞄準頭部發射的莉涅(噴死)
習慣成自然的艾拉無法控制自己的預知閃躲,因為混亂而陷入本能狀態的莉涅每一顆子彈都對準頭打過去……忠犬,跟這群人在一起你是注定要折壽的呀。・゚・(ノ∀`)・゚・。
不過護盾變硬真是太好了呀忠犬(爆)




房間這段的北歐組完全就是婦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挫折了而一時脾氣爆發的艾拉,拙於表達但其實很希望能跟艾拉一起走的桑妮亞。
不知怎麼回事,桑妮亞平時一直給我羅莉感,但這橋段她實在人妻味十足…而且一直給我一種俄羅斯太太的感覺,明明我也不知道俄羅斯太太是什麼樣子^q^(爆)
有種會靜靜地守在伴侶身邊的氣團呀♥




超天使的皮卡。
替妹控蓋夾克、幫桑妮亞整理心情,其實我覺得現在這種步調也不錯…皮卡的類型本來就比較難做個有劇情性的main回(回憶話/妹妹出場的話另當別論)。屬性跟皮卡有點像的夏莉,也得靠跟妹控吵架才能弄出第五話。第一季時皮卡跟魯基尼勉強算有了個半main吧,但比起那腫半main,第二季這樣讓她每一話都一點點一點點發揮,讓觀眾可以看見皮卡在眾人看不見的地方怎麼用自己的方式照顧眾隊員的安排還比較合我胃口。
雖然皮卡main回,就是看她在床上睡掉整整25分鐘大家大概也會很開心就是\^q^/(看!皮卡翻身了耶!)




被未婚妻擊墜的王牌。
艾拉不是在睜開眼睛、看見朝自己飛來的東西後才吃驚,而是因為吃驚才睜開了眼,這種反應十足表現出她從預知裡看見桑妮亞朝自己丟枕頭後的那腫無法反應……我佩服的是,透過這一點細心的小動作就將艾拉的心情完整表達出來的製作小組(拜)
當然,也有可能這只是為了回收上禮拜的預告梗,艾拉自願被那桑妮亞成天抱在懷裡、滿是體香的枕頭砸臉……如果是後者,我更是要對製作小組的金變態度以及與此相符的粉認真度佩服一下(脫帽)




你什麼時後產生了這是月光的幻覺?
這明明是胸部的自體發光。





雖然大家都說像母女,我還是覺得夏魯比較像主人和半野放狀態的寵物…(爆)




這位是桑妮亞政治聯姻的未婚夫(夠啦(巴))




不管看幾次都很像結婚蛋糕。




桑妮亞…這話太淡定了。
原以為跟宮藤一組會看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反應,畢竟第一季都弄得好像她很喜歡宮藤似的,結果這話回頭看了一下,桑妮亞朝宮藤說話就那麼一次,還是個「嗯」字而已…
好吧,我只是想表達對我來說二季的狀況才是正確的如此而已\^q^/(爆)




第六話的大山場。
奮不顧身的艾拉,犧牲打的宮藤,微笑的桑妮亞。
我真的看得頗感動…尤其當艾拉不顧一切地大喊、飛得亂七八糟死命也要追上桑妮亞時,她是違反軍令了、差點破壞作戰了、可能也險些害死自己了,不過在這黑她雷廢柴了整整一季又五話後,她終於鼓起用氣對自己誠實了……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T▽T(爆)




「我要保護桑妮亞!!!!!!!!」

狼狽的王子,看到這一刻的艾拉我真的瞬間想到──





「慰みなんか、いらない!!!!!!!!」

傷痕累累的歐蒂娜大人。
光是如此就知道第六話的艾拉讓我多愛了,雖然ACG看得少,但總歸是看了這麼多年,這麼多年裡只有三個角色讓我覺得配得上王子兩個字,永遠的歐蒂娜、掛了的琉果、第六話的艾拉…T▽T




一切盡在不言中(所以放歌了(爆)),這段愛妻家的奮鬥就請各位同學自己去看吧…





看那頭髮糾結……
宅希代表全世界的北歐控表示非常滿足…^q^(爆)
說艾拉有多爆發,寫出來看看就知道,火箭飛行分三段,照爸媽的計畫,大家彼此接棒都是開魔力各飛一段就好,而艾拉一爆氣就給她飛了兩段直衝宇宙,還在這種狀況下張開了人生初次的護盾而且成功完成了任務。
最強的百合果然是愛妻的百合啊!!T▽T

總結這話不是北歐控的我也看得非常滿足。
一季六話是很夢幻的童話故事,main角色是桑妮亞;二季六話是超熱血的純愛物語,main角色是艾拉,北歐組的山場總是這麼好看啊wwwwwww





▼交握的雙手


戀人的手




朋友的手
──看完這話,除了叫艾拉妮亞去結婚,我還很想叫艾拉宮藤去結拜。
「那傢伙所說的,想保護某人的心情,我好像有點懂了」
又成長了一點,無敵的王牌。





▼其他

直衝雲霄的巴比倫塔。
這麼大一根,不發現根本比發現還難吧^q^(噴)




媽媽今天很幸福wwwwwwwwww




「魔女沒有不可能!」
沒有不可呀!沒有呀!!誰快去寫一篇生子文…!^q^(爆)




別再說坂本不是牛郎了鬼才信哪wwwwwwwwww




「別用那種眼神看桑妮亞!!!」





特別趕來放煙火的異型軍表示「我不是被中尉的Fliegerhammer炸死的,我是被北歐組的閃光彈閃死的…」





▼謎

「艾拉,聽說因為女性客層意外地多,官方這期開始要積極開發大家的牛郎屬性,第一個要先開發你」



「咦咦,牛郎嗎?!」




「是啊…太好了呢,這樣一來,鋼琴的一千萬貸款也可以早日還清了」




「呃…」



「哎…可、可是我不想像坂本少校那樣,人家喝她一口酒就要索一萬塊、摸她一下就要討本票啊,你不覺得那生意太黑了嗎?」



「!!(驚)」



「……(抖抖)」



「笨蛋!這麼不爭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存夠錢生小孩嘛!」




「生、生小孩?!」



「對啦!你不想生嗎?!」



「我……」



「我明天就去坐檯啊────!!!!!!(哭)」



對不起…^q^(爆)


-------------以下舊記錄---------------

▼plurk記錄
‧【SWII05】穿越宇宙的胖子 之 最強之盾vs最強之眼
‧艾拉有沒有強得太誇張,看到這前面一小段我又開始想,幸好今天是有錢做第二部,不然第一部一堆設定都會浪費掉
‧索穆斯的王牌不是說假的
‧聽過打怪像吃飯,沒見過艾拉這種打怪像呼吸的(爆)
放屁,那麼大一個母體怎麼會拖到那麼後面才發現,而且明明那根母體超級不自然呀!!!^q^(看到時噴笑)
‧這什麼巴比倫塔.....?!(噴)
‧核在接近宇宙的地方,這樣的敵人以後會越來越多嗎?是說坂本的自由落體好帥呀♥
‧.......我受不了了,先跳去看一下預告吧(核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EAVEN狀態)
‧蟲子.....蟲子.......蟲子..........
‧媽媽的開襯衫..........襯衫...........襯衫..........(昏死)
‧(在看了三次預告後,回到本篇)
‧宮藤這邊有點反常,窮追猛打不像她,但跟艾拉這樣很像國中生也挺好的
‧最強之盾VS最強之眼嗎(牛姐上身)(爆)
‧艾拉調戲著調戲著,老婆飛出來管教了^q^
‧媽媽的大腿讓我無預警地HEAVEN了一下
‧任務中、睡眠中、走路中、呼吸中都想著老婆的艾拉^q^
鋼琴出現了!!(爆)結果還是買了嗎,艾拉你這瘋狂愛妻家
‧極限高度三倍之上的核嗎,是說那麼長一個東西還每天朝羅馬移動會不會有點太.....^q^
‧當真要飛上宇宙嗎?!(噴茶)
「魔女沒有不可能」
‧反正連胖子都能當褲子了確實沒什麼是不可能的了^q^(爆)
‧艾拉wwwwwwwwwwwwwww
‧母裡搭那
‧艾拉你夠了啦,不要繼續砸自己的腳呀wwwwwwwwww
‧忠犬(鼻血小噴)
‧艾拉的忌妒魂大爆發^q^
‧逃走的艾拉與沒有眼鏡看不到人的忠犬♥
‧「咦....把你當成桑妮亞?」一臉嫌棄的艾拉(爆)
‧幹!!!!!艾拉你要害死人哪!!!!!!!!^q^(爆)
不要躲呀wwwwwwwwwwwwww
‧完全錯頻的艾拉wwwwwwww就說不要躲了呀wwwwwwwwwwww
結果忠犬的護盾變硬了(爆)
‧充滿違和感的衣櫃^q^
‧幹你們根本是夫妻吧不要裝了^q^
‧啊啊.....不是艾拉片想真是太好了.....T▽T
‧桑妮亞整個是女友面對不成材的男友才會有的反應.....啊啊......(heaven狀態)

FINO<看吵架那邊我都想大叫妳們兩個快去結婚
dimon2<去結婚啦!!!!!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桑妮亞一臉嬌妻!!!!!!!
‧艾拉你這黑她雷呀!!!!!!!!!!
‧基地愈發地誇張了(爆)
‧來自那美克星的光^q^
‧人間兵器艾莉卡(噴)
‧今天依舊超天使啊♥♥♥♥♥♥
‧這ECwwwwwwww
‧夏魯wwwwwww
‧好你個母女^q^。宮藤穿妹控的外套這個也挺浪漫的,但我更希望的是皮卡穿妹控的外套
‧隊長的舌頭.....結果不是針對坂本,而是凡人覺得難吃的東西媽媽都很愛嗎(爆)
‧火箭配置看起來超像.....結婚蛋糕。於是我整個很想衝上去把宮藤打下來^q^(爆),這不是她帥不帥或淫不淫的問題,純粹就是我比較喜歡艾拉妮亞而以。

FINO<至少宮藤最後做對一件事就算了啦
dimon2<這集的宮藤跟艾拉>>政治聯姻的未婚夫vs真正的愛人,整場就看宮藤超級好老公臉然後艾拉一直在嘔氣wwwwwwwwwwww

‧艾拉追上去那段我感動了..........配上BGM,整一個
搶婚氣氛呀!! 。・゚・(ノ∀`)・゚・。(製作小組你們到底做何居心?!)(爆)
‧被罵了、跌跤了、吵架了,到了最後一刻,追上去的姿勢也是難看到不行.....但也正因為,就算難看到不行也不想放棄,咬緊牙根就是要追上去,最後桑妮亞才會對艾拉露出微笑吧
‧宮藤整一個好人,新郎變伴郎。・゚・(ノ∀`)・゚・。
‧新歌wwwwwwwwwwwwww
‧如果我是北歐組現在一定死而無憾了wwwwwwwwwwwww
‧靠氣氛超級好,SW2果然主打戀愛線啊XDDD(5、6話連下來都是這個氣氛,也太棒了吧)

FINO<我剛突然發現基地裡有鋼琴了wwwwwwwwwwwwwwwwwww
dimon2<你看某人到底有多愛老婆wwwwwwww
( ゚∋゚) <我已經死而無憾了
FINO<每次星期三我都沒辦法早點睡XDDDD

‧平常黑她雷又怎麼樣,騎士就是要在摔到谷底之後還能混身泥濘地站起來保護最重要的人才叫夠格(本集艾拉帥到我無話可說了,淚流滿面)
‧幹....給你錢,親下去好不好.....T▽T(爆)

( ゚∋゚) <升空那邊的台詞帥到爆炸啊……
dimon2<艾拉這集整個人都爆炸了(帥到爆炸了)
( ゚∋゚) <我則是爽到爆炸yahoooooooooooooooo~
FINO<我YO一聲的爆炸了!(咦
dimon2< yooooooooooooooooooooo
大O(顯示為:被閃瞎) <超慶幸禮拜四的打工是下午開始的,我現在HIGH到根本沒辦法睡w艾拉對老婆的愛實在太強大w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爆)(忍不住想唱)
‧帥到極點地保護了女友,最後又在聽到女友要走時落淚說要跟著走的艾拉.....我知道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求婚,不要裝了,不要裝了,不要裝了.....^q^(婚禮會場準備中)

( ゚∋゚)<不結婚也行,快點私奔啊^q^

‧結論,本集就是那北歐小倆口的親親我愛你之五分鐘宇宙蜜月旅行
‧第二期每集都這麼讚,以後沒了sw我是要怎麼辦呀........T▽T
‧ED的艾拉好棒讀wwwwwwwwwwww
‧但這禮拜實在太帥了,艾拉我愛你wwwwwwwwww
‧(重看中)姆....那來談談別的吧,其實這集雖然看很爽,卻有點違和感,因為第一季時營造出了桑妮亞除了艾拉外,也對宮藤極有好感的態勢,結果這集桑妮亞卻對宮藤半點反應都沒有(似乎連對話都沒有?)
‧當然也可以解釋成艾拉的重要度遠遠超過宮藤,所以當跟艾拉之間出現問題時,桑妮亞的腦裡就無法同時處理宮藤的事情了....但還是有點違和感.......好吧,對啦,我只是想說第一季弄那個桑妮亞宮藤簡直畫蛇添足而已^q^(爆)
‧新歌很好聽
‧喔天.....艾拉這次真的帥到炸了。而且房間吵架那段,桑妮亞真的很有人妻感.....我的心臟啊.....(爆)
‧如果說第一季的北歐組回是以桑妮亞為重,這次就是以艾拉為重了,可能也因為這樣,第一季北歐回的夢幻感很重,甚至有點過重,但第二季的北歐回就很剛好,有夢幻的地方又不會太超過,熱血之中有浪漫,現實之中有夢幻。
‧想不到第二季每話都弄得這麼有主題.....

( ゚∋゚)<那首其實是秘之歌的「Sweet Duet」
dimon2<!!
dimon2<原來不是新曲嗎(趕緊去找)
FINO< 還真的是wwwww我激動到失去理智了wwwwww
( ゚∋゚)<你們wwwww
FINO<不過現在稍微冷靜下來想,艾拉唯一的一次被擊中原來是被桑妮亞打到的wwww
dimon2<敵得過宇宙異型,敵不過家中老婆
dimon2< 第一次開護盾、第一次被擊中都給了桑妮亞,這北歐組不結婚說的過去嗎....^q^



艾拉妮亞超有梗,不是北歐組本命的我看了這集都想打文。
黑她雷真是平日廢柴,但一爆發便愛妻無敵呀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