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最帥調理車(宮藤推到機庫的那台) 
好想要一台!^q^ 
自從2季開始後夏莉的戲份直線上升,我感動到快哭了…T▽T 
忠犬也有第三話,剩下就是媽媽的戲份再多一點,那SW就完滿了(合掌) 

捏他有請慎入





大尉組比想像中還愛吵。
而且這集吵起來感覺跟乙女之卷那種吵又不太一樣,看乙女之卷還以為夏莉能把妹控玩弄於股掌之間,想不到真的吵起來兩個人都退化成幼稚園,根本是打起架來也不奇怪的吵法。
──實在愈加地腐了啊!^q^(爆)

大尉組是那種平常吵歸吵,但彼此婚禮時都會擔任對方親友發言人的組合吧一定是的wwwwwww(結婚對象?當然是皮卡跟…我好想講明娜喔可是想也知道不可能呀可惡T▽T(爆))




除了妹控皮卡,這集也意外地來了一把夏基尼。
而且居然意外地有感覺^q^(巴)
妹控跟她吵到死,夏莉還是想上噴射機,魯基尼一句話,夏莉就打消了念頭,這反差之大令我心動不已。
 



高潮臉wwwwwww(噴)
超讚的,加上那句「好厲害♥…!」,大概是SW開播以來妹控最讓我有感覺的一次了^q^(爆)
其實妹控這話挺帥的,「如果可以實用,戰局就會改變」「試作機有問題是很正常的啊(雲淡風清)」,自從妹妹醒了之後,一直只記得她是妹控,差點都忘了她也是王牌的事情^q^(喂喂喂)
『偶爾會被強制參與飛行腳的開發』>>設定裡的某一段,這也是為什麼妹控對試作機的態度能比較溫和的關係嗎?




「簡直如同有天使在助推♥」
飛行中也不忘妹控皮卡一下的製作們^q^
噴射機登場時,夏莉很興奮;重裝武器登場時,妹控很興奮。
乾脆學宮藤莉涅合體嘛,妹控騎在夏莉肩膀上,你們也不用吵了…(爆)




媽媽妹控。
第一季時沒能保護到妹控,所以現在就算是用命令也好,一定要保護這個……被新機榨乾了的妹控…!(巴)





EC超天使wwwwwwwww




皮卡的戲份終於要開始增加了。
只是,蕾絲邊睡衣讓我不是很習慣,總覺得自然體的皮卡,就是該穿素簡的衣服。
還是因為跟妹控同房所以才特別穿上了有蕾絲邊(=少女心)的睡衣?^q^(那垃圾山要怎麼解釋啊)










對不起…!^q^(爆)




「現在能救那傢伙的只有這個啊!!」




皮卡純爺們兒,鐵血真漢子!!




明明就跟妹控吵得要死,實際上卻又似乎對勝負不怎麼執著的夏莉。
這角色愈發地妙了呀。




最後也不忘幫妹控說話,果然是很團體型的角色…而且…
夏:「反正託巴克霍隆的服也打敗了異型軍,就往好一點的方向看嘛」
明:「規則就是規則!(手插腰生氣)」
對不起,我萌了…!!(爆)(沒救)





「巴克霍隆!要去了啊啊啊!!!(啊~~嘶~~)」




「……♥」(事後)




請問有人能告訴我這張是怎麼回事嗎?^q^(噴血)
兩隻皮卡兩隻皮卡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有戴眼鏡一隻沒穿胖子真奇怪~真奇怪~(咦咦)

(感謝白鼠桑跟Kaioh提供歌詞梗wwwwwwww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