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四篇,為了第二篇大尉組才買,想不到第四篇還有艾拉妮亞,還算挺值得。 
等我看完武士道十六歲再來看艾拉妮亞^q^(附帶一提第三篇是皮卡主場) 

以下是針對大尉篇的簡短感想 
捏他有請慎入 




有www好wwww笑www到wwwww
初起是夏莉先寄了信給妹控
『好久不見。
 我跟魯基尼,現在在XXXX的XXXXX執行XXXXX的任務』

之後,隔了一行自己附註:
『剛剛的那些應該因為檢閱而被修改內容了吧?接下來會盡可能不提到那方面來寫信』
這讓妹控讀著讀著忍不住輕聲吐槽:
「既然知道內容會被修改,打一開始就別寫啊」,結果我噴笑^q^(爆)

至於為什麼是寄給妹控,夏莉的解釋如下:
『突然給你寄了信真是不好意思。我想知道你們那邊的情況,但要給原本是長官的明娜中校寄信讓人(就算是我也)有點怕怕,寄給哈特曼的話,多半又收不到回信』
不過我覺得她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想鬧吧?像在信的一開頭寫了會被修改的內容也是wwwwwwwwwww
除了一開始有點白爛,之後內容都還算正常,交代了自己的近況後,最後屬名了
『懷抱著永遠堅定的友情 夏莉筆』

妹控的第一封回信也挺正常,三分之一都在抱怨皮卡超有愛(爆),用字遣詞也很有她的個性…明明最後也結尾結得超帥(
『PS.等待著您刷新最高速記錄的通知』)可從夏莉接下來的回信開始,這兩個人的書信往返就往一個很奇怪的方向發展去了…^q^

『對了,昨晚這裡舉行了電影鑑賞會』
『(中略)說到電影果然就是好萊塢呢。卡爾斯蘭沒有像這樣的娛樂電影吧?感覺盡是些硬梆梆的文藝作品。不如我把這邊的電影送些過去吧?有什麼想看的電影就說一聲。』

讀完這邊,妹控一開始的反應是
「電影什麼的,真無聊!」,但在明娜一句「卡爾斯蘭也是有許多以表現主義的名作哦」之後,反應180度大轉變,變成要跟夏莉比哪國的電影比較好。
簡單來說,妹控一開始是因為根本不知道卡爾斯蘭有哪些電影所以才說電影無聊,不過一但知道了就要開始跟夏莉吵,看到這邊讓我又是一陣噴笑\^q^/(爆)

為了要跟夏莉誇耀一下自己的國家,妹控問明娜有沒有甚麼表演文化是卡爾斯蘭有但利比里昂沒有的,明娜的答案是歌劇。
"打出生到現在,一次也沒看過歌劇之類表演的巴克霍隆,露出得意的表情,繼續振書疾筆了起來。"
妹控wwwwwwww
不消說,妹控這種個性怎麼瞞得過夏莉那種鬼靈精。當一封寫滿卡爾斯蘭的電影與歌劇名輔以一堆歌功頌德之詞的信送到阿菲利加後,夏莉捧腹大笑並馬上點破了妹控信裡的東西絕對都是跟明娜抄來的。

電影的話題只持續到下一封信,夏莉嗆妹控不如到百老匯看音樂劇。接著話鋒一轉,說到阿非利加的機庫裡有台全長31m的巨型爆擊機可以不著陸飛行到卡爾斯蘭,不如有閒時開過去找妹控他們敘敘舊,想也知道妹控的反應有多噴飯:
「別把全長31m以上的爆擊機拿來私用啊!!」,但更讓我噴飯的是皮卡一句:「啊~,不好好拒絕的話,多半真的會搭那東西過來吧」

妹控開始發作,皮卡無力到喊誰去把克莉絲或宮藤帶來(妹控完全公式認定了啦媽啦^q^),最後兩人差點打起來時(妹控差點打起皮卡時)明娜一聲:
「先給夏莉回個信吧?」讓妹控很乾脆地又跑去寫信了。


『前略 致夏莉殿
 總之,甲板會被擠滿的關係,別把那台巨型爆擊機開來。說起來爆擊機根本就不是閒暇時可以用的東西吧?你實在缺乏做為軍人的緊張感跟榮耀感。
 巴克霍隆筆』


『前略 致巴克霍隆殿
 你啊,稍微放鬆一點不是很好嗎?樸實剛毅跟沒有餘裕可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哦。可別拘謹到給明娜跟哈特曼添了麻煩。
 非常擔心的夏莉筆』

從明娜中校變成明娜了!>////<(夏明娜控很開心)

『前略 致夏莉殿
 汙辱我偉大的祖國卡爾斯蘭也請適可而止。聽好了,有規律才有自由,有義務才有權利!
 巴克霍隆筆』


『前略 致巴克霍隆
 我沒有要把卡爾斯蘭當笨蛋的打算,雖然有些庸俗,勉強算是歐洲第七名的好國家吧。明娜值得尊敬,哈特曼也算不錯,可以溝通。我在嘲笑的是,那個不知變通的某人。
 放鬆了下來的夏莉筆』

內容越來越謎的一方面,一開始的敬稱跟最後的屬名也開始爆走,更狠的是,下利還給了PS。
『對了對了,你知道這樣一個笑話嗎?
卡爾斯蘭人既有軍人氣質、知性又誠實。
但任何一個卡爾斯蘭人都只能一次擁有其中兩種特質。
有軍人氣質又知性的話,就不誠實。
知性又誠實的話,就沒有軍人氣質。
誠實又有軍人氣質的話,便沒有知性。』

用最後一句大大婊了妹控一番的夏莉wwwwwwwwww
說起來,那明娜該應該是屬於第一者吧?其實第二者也挺像的…(哈特曼是天使)
終於,妹控爆發了

『前略 致夏莉
 別寄那種無聊的笑話過來!!
 而且,是誰不知變通啊!!
 趁這個機會我就講了!
 襯衫的扣子扣好!
 不要在甲板上騎機車!
 待機中不要做日光浴!
 別穿著泳衣在機庫遊蕩!
 只會給魯基尼負面教育!!
 巴克霍隆筆』

原來夏莉會在甲板騎機車wwwwwwwwwww

『前略 致頑固的巴克霍隆
 滿腦子肌肉,喀鏘喀鏘。
 夏莉筆』


『肌肉就免了!你才是滿腦子番茄醬!
 巴克霍隆筆』


『致囉囌的巴克霍隆
 你不知道嗎?番茄醬意外地很有營養價值哦。
 夏莉筆』


『致輕浮的夏莉
 光吃那些由脂肪鹽分組成的漢堡還有滿是砂糖的甜甜圈,再過不久腦子可是會爛掉的。
 還是說已經太遲了?
 巴克霍隆筆』


『至頑固的巴克霍隆
 因為我的代謝很好,所以健康狀況沒有問題。
 飛在空中的水煮馬鈴薯大尉。
 夏莉筆』


『致全人類的敵人 夏莉
 你這傢伙,這是一個獨當一面的軍人該說的話嗎?!
 這個西瓜胸!!
 巴克霍隆筆』


『致怪力的巴克霍隆
 哦~你在誇讚我這身曼妙身材嗎?
 真是光榮呀。
 性感夏莉筆』


就像這樣,兩人的書信往返到最後以已經完全失去了內容wwwwwwwww
不甘被打敗的妹控又回了一封信,然而一反之前超快就送來的回覆,這次過了半個月都沒有夏莉的消息。
好不容易信來了,卻是如此內容:

『致巴克霍隆
 回信遲了真是抱歉。
 這兩個禮拜內,我受到異型的襲擊,在鬼門關前徘徊著。
 現在雖然比較回復了,但照醫生的說法,似乎只剩下幾天可以活。』


妹控讀到這邊,臉色一青,立馬想跑到機褲穿飛行腳去找夏莉。
「等等啊!我現在馬上就過去!所以絕對、絕對不要死啊!!」
面對妹控的心之嘶吼,明娜拉住了她,接著念了夏莉的信:

『騙~你的啦~
 我很有精神哦。
 只是想讓你手足無措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抱歉,但你一瞬間絕對相信了吧?
  不過啊,
  這就是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大尉好的地方啊。
  大家喜歡你的原因,一定也是這種地方吧。
  尊敬你的夏莉筆』


最後這根本打情罵俏了啦可惡^q^
總之這篇真的挺好笑的,尤其兩人到後來一封信兩句話對罵那邊,幾次看下來依舊很哈腰。


除此之外讓我很心動的當然還是夏莉明娜的部分,好啦其實也不多,可看到夏莉直接稱呼媽媽明娜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動畫裡都是隊長隊長,私底下卻叫明娜,稱呼的轉換是日系作品裡的一個醍醐味啊)
給妹控的信裡一句
『中佐沒有在勉強自己吧?』令我陷入了瘋狂狀態^q^。
不過明娜還是比較愛坂本,同篇裡提到坂本時明娜又是一臉寂寞樣,可惡啊隊長你不要這樣欲求不滿,害得觀眾非常腦補(爆)

這篇裡,卡爾斯蘭三人組+克莉絲的家庭氣氛讓我很喜歡。
讀了夏莉的信後氣炸了的妹控,趴在沙發上吃餅乾的皮卡,陪著克莉絲讀詩的明娜,非戰時圍著暖爐的四個人家庭感異常濃厚,真希望他們這種關係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如果可以持續,那夏莉明娜說真的也不怎麼重要了(喜歡看多人行(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