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趕漫研社的稿,死了半個月。


最近幾集看下來,扣掉京阿尼很有愛的唯梓大閃光,第十話裡幫唯的未來埋的伏筆還有唯與佐和子志願表的呼應是我最喜的地方。





「長大之後,我也會變成大人嗎?」
感覺似乎是很久之後的事情,實際上卻已經迫到了眉前。K-on進入第二部後,幾乎每一話都有一點提及未來的劇情(三年生的畢業、新入部員、每個人的進路),儘管大部分的時間是在打哈哈,這種在日常之中,將伏筆一點一點埋的處理方式,在最後通常會比一次爆開來的(突然大量地談起關於未來的事情)處理方式還要touch一點(大概吧)(喂)




平日廢歸廢(喂),做起未來的劇情,還是用唯線最有感覺。
假如今天是從其他輕音部員的視點,可能都不會有唯視點的一半讓人有感觸。
為啥是唯呢?
這又回到了一開始那個『廢』字呀~^q^(喂)
哎,其實也不是說真廢(雖然平時是挺廢的)…稍微看一下唯身邊的人就可以發現,包圍著她的人都有類似『可靠能幹』的性質,就算是少數一個跟唯比較像的律,也還有常識。
而且律鬧歸鬧,提到目標時人家還是有的。
新年參拜也好、修學旅行也好,當大家都在跟神祈禱考上大學或吃飽肚子時,只有律一個人始終會想到輕音部。
整部k-on裡當真對未來沒有半點構思的就只有主角大人。
她對未來沒有計畫,甚至沒有概念,當其他人慢慢抓到未來的輪廓而脫離青春期時,唯依舊懵懵懂懂地烏龜爬著。
明天是一團未知的謎,唯很清楚地描繪出了這點。
其實每個人對未來都沒把握,但每個人都很努力地計畫著,唯卻還停留在摸索階段。
就是因為她還在摸索,所以用她的視點做起未來劇情特別有感覺。
對未知的明日,唯並沒有恐懼,也沒有特別期待,只是看著那一大團名為『未來』的東西,像烏龜一樣一步一步往前爬,卻也不明白自己會爬到哪裡。
未來,究竟是梓嫁、和嫁、還是妹嫁呢?
觀眾們的心也跟著唯一起忐忑著^q^(巴)




相較於唯的摸索,梓無限的夢境之loop就因為太夢幻而讓我難以共鳴。





儘管如此,我們依舊不能不住意到,每當運鏡用到梓視點時,唯與其他輕音部員在畫面上就呈現7:3的分配狀態wwwwwww(唯梓派很幸福)





這張實在太有青春的幻影feel了。・゚・(ノ∀`)・゚・。
一直以為沒有吉田的非三倍數話不會有啥唯梓可看,想不到最近京阿尼火力全開啊~~




擺明要看倌們自行腦補的畫面!!

燈光美氣氛佳,典型的戀愛遊戲男女主角配置,加上律出場時補的那槍,京阿尼!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Pixiv上也有人很快地補完了,所以這果然是預謀啊^q^(京阿尼知道有人會補所以故意點到就好,其實他們自己也很想看吧wwwwwwwwwww(不過不能做wwww))




老師話的佐和子超帥的啦!!ヽ(゚∀゚)ノ
可是唱歌那段一開始的髮型我想到幽遊白書某角色(爆)
比較意外的是劇中一直弄得佐和好像已經把過去徹底封印了,但在夏Fas那話,卻又放出了『還會去聽演唱會』、『弄得到夏fas門票』等等情報。
還是其實之前就有提過只是我沒注意到?(回想)





話說明明是佐和子主場,我卻一直偷偷在在注意貝斯手和鼓手…
貝斯手好帥喔,四個人的造型裡我最喜歡貝斯手的造型>////<




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很能莫名其妙發揮的人(爆)




提小狗XDDDD




這話佐和子跟大小姐有梗,但我始終是紬→律派的謝謝^q^






最美型路人傳說持續更新著記錄…




律的股價又衝了wwwwww看當全部的人都瘋了時這平常最愛鬧的傢伙突然變得多可靠啊wwwwwwwww(還形影不離保護老婆)




「都跟你說了別這樣,被澪知道回去我可是要跪算盤的呀」
「親一下而已嘛,有甚麼關係=3=」
我覺得這幕超BL的啦!!(爆)





純粹想貼(唯好可愛www)





現在與未來的隊形
學園祭或畢典表演(如果有的話)應該會是第二部高朝吧,還有大小姐的新曲跟之前拍團體照的梗到底啥時才要出來?(想不到一個搭肩梗可以藏這麼久不用…)




純超讚的啦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