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梓怎麼樣?」 
「哦~唯梓!」 

完全是確信犯,我高興到快要扇尿(台語)了壓逼~~^q^(毆)

本回笑點(?):
‧京阿尼的自己提供(自演(違))+CM
‧唯梓
‧律澪怎麼樣?

這是第一次,我喜歡一組CP卻感覺已經不用去找同人來補完了,因為公式已經自補完了很多。
吉田樣根本是在布教啊wwwwwwwwww
現在我已經完全不懷疑京阿尼裡真的有唯梓教或律澪教這回事了,動畫跟原作比起來有愛到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
在唯梓開關被打開後回去看第一季的官方圖才發現,原來從第一季開始有愛圖片就挺多的(*´ Д ` )=3=3




自提供乙




唯平時蠢歸蠢,但絕對是個很治癒的好孩子啊。・゚・(ノ∀`)・゚・。
起因只是很單純的報恩心態,不過一旦決定要做就會堅持到底,這點我很喜歡。





「啾一下也可以吧?」
「不行啦!這裡是外面啊,回去再啾吧」
「呿~梓喵好小氣=3=」
對不起^q^(巴)




「奶奶,這是我未婚妻!」
「您、您好,敝姓中野」
「呵呵,中野小姐嗎?那麼唯就麻煩你照顧了」
這段奶奶那個「梓喵桑」的稱呼真是太噴飯了,唯的身邊盡是些超天然的人。




「唯學姊!不是叫你快簽字嗎?怎麼又忘記了!」
「咦!什、什麼??」
「結婚證書!快在上面簽字啦!」




和憂唯三個人都可愛到爆炸了(*´ Д ` )=3=3




把髮色改成綠色這張梓就差不多是初音了^q^(蔥耶~)




我最驚訝的是,畫得還挺像的……(爆)




莫名地有種壞掉感的憂^q^




從梓來看的話。
澪=可靠的前輩
紬=溫柔的前輩
律=搞怪的前輩
唯=平常總在添人麻煩,但令人放不下的前輩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我喜歡唯梓大過澪梓很大一個原因就是,梓對澪的憧憬很直白明顯,就是後輩對前輩的憧憬,但對唯的感覺卻不是很簡單就能定論。
有時或許覺得「這人怎麼搞的」「沒救了」,可最能安撫自己的,也就是這個沒救了的人。
像雨傘,平常用不到,下雨的時候沒有她卻會被淋得一身濕。




「律澪怎麼樣?」
太棒啦!^q^/




「下次再一個人跑去紬學姐家玩,我們就離婚!!」







「……」


「我們結婚好不好?」


「哦~結婚啊,不錯啊」
求婚橋段重現^q^/(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