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七+八 

留言明天回!歹勢!

第六話:
京阿尼的人一定有在逛pixiv,那個實在太剛好了好不好!!姬子跟唯的對手戲,而且還要是講戀愛的事情(雖然只有兩句)
這集最重要的就是唯梓公式認定了,等新歌的TL哦^q^(並沒有)


第七話:
開播以來最好笑的一話。
京阿尼的原創腳步都抓得很好,茶會那段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萌路人連發,京阿尼你到底在盤算些什麼啊京阿尼!!(劇場版,三年二班的逆襲嗎?)
新歌不錯聽。

看了第七話後,有個讓我比較吃驚的地方是,和意外地缺乏一種人類氣息…
之前都還沒有這種感覺,但這集看她跟曾我部學姐的互動,不管一開始撿到會員卡那邊狂戳爆學姐的辯解,還是最後梓想得到把相片附到檔案裡寄Emeil給學姐,和卻沒想到那邊。
於是我終於查覺了一件事情,在大家的面前,和無庸置疑是個很可靠的人,但只有在唯面前,和會充滿人類氣息…(真的假的)


第八話:
眾人用著茶餘飯後閒來無事聊家常的臉展開的告白大會之話。
「國小的時候不是經常有嗎?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小律隊員你…!!(噴)
大小姐實在棒到沒話說了(告白大會召集人)
烏龜跟唯之間的暗喻我很喜歡。
是說唯的志願……比起寫N大或啥有的沒的,直接寫梓的嫁和的嫁憂的嫁不是比較快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