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樹……因為千葉大姐回老家生孩子,所以牛郎的CV更換成世戸さおり
我對這名聲優完全無認識,等開播後再看看吧。
該說是一喜一憂嗎,聲優替換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反應不好(接替人家工作是最困難的工作),但還有得替換,代表牛郎二期戲份不會太少(如果戲份不重應該千葉大姐就會配,畢竟抓馬程度的還可以負荷)
說起來看板男(咦)戲份根本不可能減才對,還有比起501,現在我比較關心502有沒有雜誌情報。(更正確地說,快點給我502的雜誌情報吧!)




LOGO也定得很乾脆,就加了一個2。
這樣以後要改成34567都很方便吧!呀乎~~~!>///<




明娜的新衣或外套。(看不太出來)




同樣也有新裝的是夏莉,不過我比較喜歡一期的那套,這套看起來有點像…看護士(巴)




這是賣給女性粉絲的抱枕吧,我知道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