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周末再回,不好意思orz 



從一開始的羊皮狗肉魔法少女漫,到後來的不遮不掩軍火大戰漫,在我22歲的春天,N系列終於進化成了恐怖漫畫。





這是殺人啊菲特…(噴)




對不起,RH這段我真的笑出來了…orz(巴)




關於連載中的第四部。
Vivid……嗯……很和平哪…非常和平…(謎)
Force則慢慢進主線了,從兇鳥的人數跟目前的進度,我想Force不班個一兩年是演不完的。另外,速霸踢呀托馬儼然一副親子氣團,速霸陸脫離中島家另組家庭的時機也終於成熟了嗎…

不知道是都築爸爸的本意或者無心,速霸陸一直很神奇地跟中島家保持著微妙的距離。
在StS裡她跟中島爸一次對手戲都沒有(父女橋段直到後來才在抓馬中補足),六課畢業後,也不是選擇回家而是在外面租了房子。
成人離家外住沒什麼好奇怪,但從Vivid看來,除了速霸陸之外的中島家成員實際上是全部住在一起的。住在外面的只有速霸陸一個人。
也許可以說是因為灣岸特救工作超級忙,速霸陸為了方便才在外頭出了房子,不過──我是百合控啊!
是個百合控啊!!
於是速霸陸租公寓被我腦補成了是為了讓踢呀有個家可以回才做出的舉動/w\
尤其到了現在,SSX也好Vivid也好Force也好,系列作中一次都沒有提到踢呀是不是有在米德購屋。
菲特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是高町家的人(Vivid根本是一副高町家媽媽二號的配置),但就是這樣的菲特,在茶童子連載的單頁漫上也證實了她實際上也有房子(菲特有四個家:自己的房子、高町家、哈拉溫家、粉紅蘿工口歐家),元六課之中無依無靠、照理說最應該買房子的踢呀卻到現在還不知道房子買了沒…
至少可以確定在SSX時踢呀還是無家的狀態,不然就不會預約飯店了;Vivid踢呀初出場,又是在速霸陸家(第五話);Force速霸陸家還沒出現,已見托馬在回憶裡將踢呀徹底歸類到了中島家之中。
奈葉菲特都已經做到官位很高階,奈葉的工作又是時間帶較正常的教職,感覺只要菲特休假兩人+Vivio就能湊在一起享天倫之樂;反觀速霸踢兩邊都給人一種很忙的感覺,踢呀每次出場都跟工作脫不了干係,速霸陸的特救打從一開始就被言明了工作量特大,SSX兩人隔了半年才真的見到一次面…即使如此,為了讓踢呀在米德能好好待幾天,速霸陸還是租了公寓自己一個人住了半年,一個人睡那個雙人床睡了半年…
速霸踢好棒呀!!T口T

撇掉百合不說,跟中島家之間微妙的距離,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日後的伏筆。
Force裡說快手的兩張王牌是奈葉跟速霸陸,光看到這就讓我超在意的,因為第二張王牌居然不是菲特而是昴,難得這麼嗆,要到時候昴被兇鳥打臉我一定會心碎吧…




你們可以更夫妻一點(墨鏡)
反正速霸陸的公寓大到沒必要(SSX元六課新米全去住了昴家、Vivid裡塞了諾威+艾因,踢呀跟速霸陸還另外有地方睡,這是幾房幾廳的公寓啊…),早點把入籍手續辦一辦把托馬接回家開始愉快的家庭生活吧。


還有…

夠種一直提起伊克斯的事情就不要告訴我Vivid到最後冥王全無戲份啊我真的會很難過…T口T
不跟速霸陸轉而開王者俱樂部跟聖王搞我也沒話說了,拜託快點醒來吧嗚嗚嗚…(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