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時候看了一下斷了很久的大劍,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orz 
剛剛看完101話,囧瑪!為什麼你可以囧得令人那麼心動wwwwwwww

囧辛,一對在北戰之後意外跑出來的CP。
北戰倖存七人中雖然Clare的排名最後,但這排名用在她身上根本是偽排名,所以全隊最弱實際上是編號40的囧瑪,這點連在故事裡也表露無遺。

證據一>
米姊放大家回去省親時,讓Clare帶上了囧瑪Cynthia。
Helen:「有囧瑪跟著,Clare也去不了太危險的地方了」

證據二>
Clare省親途中想要脫隊。
Cynthia:「沒用的哦,論腳力速度或耐力我應該都在Clare之上,暫且不說囧瑪,要想甩掉我是不可能的哦」

囧瑪:「……T_T」
明明在省親開始時她也有幾次support做得很好,但整個定位上就是一副非常弱的樣子,平時被大家有心地婊無心地婊,警要關頭上也經常變成拖油瓶,遇上西蘿家男人時Clare跟Cynthia都躲得好好的,只有囧瑪太緊張導致達夫發現眾人行蹤,之後對雙子Cynthia又為了掩護老公斷了四肢丟了內臟,八木實在好狠啊,囧瑪超沒形象的wwwwwwwwww




是看到這張我開關才被打開的,一副森林裡私會正要開始做卻被抓包的臉…我腦補的功力真是一天比一天強了…(爆)




被老婆公主抱的囧瑪。




把老婆公主抱的囧瑪。
其實她也知道自己平常沒有很帥\^q^/(爆)




這張囧瑪滿帥的,貼一下。




被寄生的雙子開無雙時,Cynthia為了保護囧瑪丟了四肢,之後囧瑪一手拿劍一手抱著已經變成包裹狀態的Cynthia逃到了安全的地方。
如果不要救我的話,你就不會變成這樣了。面對囧瑪的責問,Cynthia笑著回答:「我就是這種人,身體跑在腦子前面」,但頓了一會兒後又改口

看到這邊我一驚,想說該不會是要華麗告白吧?因為囧瑪實在太重要了,所以身體自己跑到了前面,囧瑪,其實我對你…




──有這麼好才有鬼!!T▽T
大劍果然是一部正經漫啊!!。・゚・(ノ∀`)・゚・。




囧瑪只是要幫Cynthia治療。
雖然縮圖看起來超像是在摸胸部(巴)




呵呵…這不是第一次嘿咻時弱雞的必備台詞嗎…\^Q^/(爆)(下面在做什麼請太太們自行想像)




對於平常總是很弱雞的囧瑪,今天突然鼓起勇氣抱著自己要私奔,Cynthia很吃驚(誤)




北戰倖存一事把這輩子的運氣用掉了大半的囧瑪君。
雖然之前弱雞的要死,但她101話不只成功幫Cynthia再生了四肢跟內臟,在那種及消耗體力的大規模再生後又為了保護Cynthia隻身迎敵,最後差點被做掉的橋段又讓人覺得囧的超帥超可愛(鼻水都流出來了…哈啊哈啊(謎)),




送上張帥囧(這誰啊wwwwwwwww)
其實囧瑪絕對不弱。
在七人中負責以妖氣同調支援大家治癒的Cynthia,替囧瑪復原右腿又替Helen復原左眼後累得連站都站不穩,但囧瑪替幾乎獵奇化的Cynthia完全復原後,立刻又拔劍前去迎敵,體力實在好得不像話(Cynthia很幸福v(爆)),而且還沒立刻被打趴──只是囧瑪就像踢呀在六課、克林混在一堆外星人裡一樣,身邊太多妖怪了,才導致她總是給人一種弱雞的印象啊!!\^q^/
101最後那段發言有到位。


──────以下為看圖說故事時間,囧瑪飯請不要往下拉v(爆)

(前略)面對大開無雙的No.2,Cynthia為了保護囧瑪,失去了四肢與內臟,當囧瑪帶著Cynthia逃到安全的地方並責問她為什麼要保護自己時,Cynthia笑著回答:「我就是這種人,身體跑在腦子前面」,但頓了一會兒後又改口:





(內心深處希望這麼做…該、該不會Cynthia其實也一直對我…!


「……」







(嗚嗚!好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