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真是看得我心癢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抓心)



第二季開始愈發Stalker的白石小姐,雖然知道她坐的那個位置誰都能坐,而且只是剛好能看到冴島小男友的病床,一開始這段還是我心癢了…(抓抓)




明明就只是入個座位我也看得忍不住一直笑…orz(抖)
這是只有百合控懂的點啊!!




看新垣硬是比戶田大了一圈,體型差美味wwwwwwwww
而且她就算坐著還是比戶田高耶媽咪維喲wwwww





鞋高的配置與身高的微妙關係(爆)




緋山對冴島。
緋山跟白石不同,平常跟冴島大概也沒有特別深刻的互動吧?(不像白石偶爾還會被嗆嗆聲這樣)結果就是當行動的人是緋山時,冴島整個不知如何反應,變得超乖的
如果這段做這些事情的是白石情況一定不一樣…是說這種事情不是傲嬌也做不出來就是了(溫馨+1)




一臉「老婆大人你們講完話了嗎?」的白石(爆)
做為一個醫生護士派,這邊我居然覺得白石的台詞少,是個很有感覺的處理…怎麼回事呢。




怎麼看怎麼正的戶田。





嘛……這話雖然一堆橋段看得我心癢癢,但下集預告那個藤川→冴島又看得我心臟痛了…
算了,反正就是這麼回事。

另外從今天開始我愛藍澤…
「去陪陪她吧」,衝著這句話,今天開始藍澤沒有大便臉這回事只有帥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