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意義,只是想湊三個字。 
第二季看到第四話,跟第一季相比起來… 

藍澤戲分砍了很多。 
緋白對手戲多了很多。 

林編!!!^q^/


黑田爸爸離婚的真相(心)(巴)




冴島去見男友這段真是……傲嬌的美味就在卸甲橋段…(擦口水)






師徒。
分派系的話,黑田家是藍澤、白石。(犬系)
三井家是緋山。(貓系)
森本家是藤川。(猴系(喂))




第一季到第二季之間白石成長(改變)的速度簡直就是竹筍
相較於第一季那個過度在意他人、個性懦弱、在現場又老是淪為藍澤小幫手的白石,第二季的白石經過黑田截肢事件後,根本是惡鬼上身,強勢、乾脆、工作狂──治癒的可魯變成眼神銳利的西伯利亞犬了…(並沒有)





第二話白石跟冴島這段。
我覺得冴島做為個護士根本莫名其妙。
從給予親屬意見開始,到在這個房間裡的對質,白石一直是『醫生』,但冴島絕對不是『護士』,她給予親屬的意見,完全是出自於一種情景類似的共鳴(冴島的男友與病患),是感性基礎的東西;白石雖然在解釋時有偏頗,但至少只是誘導,而且是出於專業知識下的誘導,相較於此冴島根本是想說服親屬放棄手術了,原因是情感上的共鳴…
我不認為冴島有錯。
畢竟她考慮的東西跟白石考慮的東西在那個時間點是不同的。
但做為個護士,我覺得這樣的冴島很莫名其妙。
這跟安樂死/尊嚴死的爭議不同,病患在手術後雖然會失去記憶,但還是可以健康地存活,不像冴島的男友,急救對他來說只是延長痛苦時間──所以冴島到底在激動個什麼鬼?!
──更莫名其妙的是,白石的這個病人,從冴島、緋山,這兩個下來都一副要營造出『白石這樣是錯的』的氣團,到底搞什麼
冴島直罵白石沒人性,緋山說的話其實也是在呼應白石逐漸失去人性這點(「一定會讓病患簽下手術同意書,想辦法動手術吧」),不過白石真的是失去人性嗎?錯,白石只是變得專業了而已。
我真的很不喜歡第二話冴島那種控訴罪人般的口氣。
…還是我該為了冴島緋山一碰上白石就變得很不專業而高興呢?(爆)





但那段確實也顯示出了白石的改變,除了由感情用事變得更專業外,還有一點…以前的可魯是不可能單獨把冴島拉到密室裡談話的,更別提在這之前還出聲打斷冴島講話。
不停地勸緋山動手術也是、面對主任的勸說堅持自己的立場也是,白石的態度積極到讓人覺得她簡直就是第二季才登場的全新角色…(爆)
看得出來裡面的東西還是沒變就是了,白石的改變建立在黑田的『遺言』上,是一種贖罪意識下的行為,日後要她不幸因工作狂問題而捅了婁子(算算兩季下來白石是四名實習生裡婁子捅最多也最大的),多半主任只要讓黑田爸爸說句話白石又會改變了。
──所以,要品嘗自虐的白石就要把握這一段時間,這是期間限定口味啊…!!(爆)




夾克是凶器。
這又帥又萌的傢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ww






第一季時只敢站在旁邊看老婆跟人吵架的白石wwwwwwwwww





成長痛。
可魯逐漸變成西伯利亞犬的歷程。





一旁的爸爸媽媽。
橘子第四話說,「跟我交往過就會知道三井醫生為什麼跟我結婚」。
交往過就會知道為什麼離婚吧哈哈哈(喂喂喂)




「做得很好」
就算主人都已經這麼稱讚了──




「人家還是不行啦……(哭哭)」
可魯終究還是可魯啊!!!!





帥氣的背影>w<




與上圖同一時間,正忙著幫老婆收爛攤子的緋山。(爆)




這是什麼好兄弟的背影(噴)
造型,藍澤第二季的造型比第一季好太多太多了,雖然肌肉出番始終無增加。
我比較喜歡白石第二季的馬尾,不過瀏海還是第一季的好啊,很可愛>_<
第四話跟緋山一起動手術把頭髮紮起來那邊,我整個人也要開胸嘞!(爆)(啥鬼)
戶田完全就是印證了那句話──人正,就是光頭都很正。
V字衫+高領太棒了!>/////<




從第一季就滿喜歡,但好像連名字都沒有的護士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