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水K的網誌越來越有愛而跑去看了第一部第一話,感想是──
黑田:「已經有個人可以獨當一面了」
那就把藍澤從主角換掉吧,既然從第一話就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到底還要看什麼鬼?

主要角色是四個同期的實習醫生,因為這點,CB給我感覺是看角色成長的作品(看四個人怎麼從菜鳥實習醫生變成能獨當一面的醫生),但這樣一部作品,偏偏選了個『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人來當主角。
我喜歡看成長劇,既然藍澤都已經長完了,那他的部分不就等於不用看了?
除非把演員換成阿部寬(咦)
白石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長得很大隻但個性很可愛,感覺有點像中國(*東方project)。
冴島跟三井真是太棒了ˇ

--------------------]

前言撤回,現在看到第二話,藍澤闖禍了
姆...
林編對不起,我居然沒看出你要對主角施以SM調教大法,請原諒我(拜)

----------]

截至第二話為止
藍澤>>大便臉就免了吧
白石>>再見了,可魯
緋山>>嘴砲王魷魚羹
冴島>>姊姊壓力很大喔,跟白石同齡看起來卻比白石老十歲都是壓力的錯吧/_\
藤川>>砲灰TwT

這部真是精彩...(各種意義上)

 

(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