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Gran Pulse篇,雖然也沒很長。

Part.71
任務進行中。
獠「看到著東西(石碑),就有種『回到家了』的感覺呢」
不是我想說,但那種有點像烏龜的巨獸有沒有太誇張wwwwwww進入戰鬥後烏龜踱了個腳獠牙跟雷姊就趴了wwwwwwwww
還遭遇了HP77萬的仙人掌(噴),儘管獠牙香草口口聲聲否認,但Gran Pulse果然是地獄啊wwwwwwww(爆)
可能仙人掌真的打太久,戰鬥過程被up主剪了wwwwwwwww





Part.72
任務進行中。





Part.73
任務進行中。
中段有香草跟正太的對手戲。
正「我很驚訝,對於Gran Pulse的天空、樹木、氣息、光…還待在繭裡面時,根本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世界…但現在我卻在這裡」
之後的對話…我真的看不太懂,而且也沒怎麼想去搞懂,就看過算了(喂喂)
有啦,正太的部分是看得懂,但香草…我真的不懂了,香草大人的心境跟她想表達的事情不是我這種人能理解的東西…(抱頭)
正太這段要是被雷姊看到就要上演情殺案了啊wwwwwwwww(並沒有)





Part.74
任務進行中。





Part.75
眾人去到了某個城市廢墟。
獠「真是奇怪的事情哪,我們一直被教導著,來自繭的惡魔總有一天會攻打下來,但如今,為了戰鬥被選出來的我們,卻跟著繭的人一起回到了Gran Pulse」
香「在那個時候真是想像不到的事情…啊!」(驚覺自己說錯話的香草大人)
大「是指在最初的使命時嗎?」
香「嗯……來到這邊後,說過了對吧,多半在幾百年前,我跟獠牙曾經與繭戰鬥…在戰鬥的過程中,我變成了ラグナロク,傷到了繭…」
雪「果然,很難過嗎…」
香「記憶很曖昧就是了…」
正「在繭之中流傳的默示戰爭,就是以這個為基礎創造出來的故事吧」
獠「是我們自己太丟臉,不但被變成了水晶,還把最重要的記憶都搞丟,這次更成了一點忙也幫不上的l'Cie」
香「那是我的錯!……害死了許多人…」
兩人沉默。
雷「……現在,就讓那些人安眠吧」

之後開始跑任務。





Part.76
大叔遇見了チョコボ群,其中也有小チョコボ。
「你看,是朋友哦」


溫馨+1TwT
「你也很快就會長大,超過我了嗎…不如就在這邊分手吧」
面對大叔的真情告白,チョコボ的反應是…


「喂喂,不要生氣嘛…。
「要跟我一起等ドッジ醒來嗎……可不知道要等幾年哦(微笑)」
就在我心中狂喊溫馨+100時,大叔背後的某人卻讓我噴笑了。


這是討債集團的人嗎wwwwwwwwww(爆)

「你看到了嗎!?出聲打個招呼嘛!」
「我看你在忙…」
爸爸跟大姊wwwwwwwww
獠牙說有話想跟大叔說,但大叔馬上伸手讓她不必說了。
「ドッジ的事情不是你們的錯」
大叔……」(我噴了…(爆))
「你們已經背負太多沉重的東西了…在エウリーデ的事件,就算是把ドッジ給看丟的我的錯,這樣就夠了」


爸爸!!!!。・゚・(ノ∀`)・゚・。

就在大叔要帥氣離去時,獠牙卻出聲叫住了他
「你打算一個人背負嗎?」
「(笑)我有這傢伙在(チョコボ從大叔頭上跳起來),你呢,有香草在──因為不是一個人,你也可以跨越的吧?」
爸爸跟大姊實在太棒了。・゚・(ノ∀`)・゚・。
不過獠牙真的對大叔很不客氣,「おっさん」「あんた」連發到底是怎麼回事wwwwww
這段跟香草正太那段意義一樣,算是描寫平時比較少交集的角色之間的交流吧。


後段,在解了『チョコボ的守護者‧決意』這個任務後,變得可以騎チョコボ了ˇˇˇˇ




Up主不愧是獠牙控的驕傲wwwwwwww
(攝影機一直轉wwwwwwwwww)
「讓我騎!」>>獠牙騎上チョコボ時的台詞,命令句wwwwwwwwww





Part.77

雷姊騎在チョコボ上好可愛wwwwwwwwww
遇到怪獸不得不從チョコボ上下來時,獠牙那一聲簡直就像是要打架似的wwwwwwww(雖然也是這樣沒錯wwwwwwww)
快結尾時進入了坑道,獠牙說坑道是以前Gran Pulse的fal'Cie開拓出來的道路。
香「現在應該在開拓別的土地了吧」
正「感覺跟繭的fal'Cie不太一樣呢…該說是不在意周圍的事物,隨自己喜歡嗎」
獠「不過,我們就是利用這樣的土地建造了村子。從與fal'Cie一起生活這點來看的話,Gran Pulse跟繭沒什麼兩樣」
大「不不,規模可不同哦」
雷「在這麼遼闊的地方,路要幾條有幾條嗎」
雪哥消失了…\^q^/





Part.78
跑到一半遇見正在開路的fal'Cie,真是顛覆了我對fal'Cie的想像…
雪哥提議要乘上fal'Cie…那東西能乘嗎\^q^/




重點來啦!中段,不知何解大家全部消失(爆),進入獠牙香草兩人對手戲。
一開始是香草看到ヲルバ鄉裡也有的花長在路上,很開心地認為馬上就要到家了,但開心沒多久,獠牙話鋒一轉突然說了這麼句:
「Gran Pulse會變成這樣,是我的錯吧」


香草大人愣住了。
「是我的錯。那個時候變成了ラグナロク、傷到了繭的人是我,把Gran Pulse搞成這樣的人也是我。」
「…你在說什麼?」
「我想起來了。完成使命時的事情,全部想起來了」
「騙人…!(烙印開始發光)」
「全部都是我的錯」
「不是這樣!──啊!」
「香草!?」


因為獠牙的這番話,香草的召喚獸從大腿噴出來了(誤)。
「你動搖了,看,我果然沒猜錯吧」
「那,你說你想起來了是……」
「說了謊這件事可是彼此彼此,你記得全部的事情對吧(香草之前唬爛獠牙說她也喪失記憶了)」
「那不是獠牙的錯!」(召喚獸都要打過來了還是比較著急獠牙的香草大人)
「抱歉,話可以留到等一下再說嗎?」(擺出戰鬥架式的獠牙)
收服召喚獸後,對話再開。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自從去到繭之後,你就變得非常地懼怕使命。不過,聽了レインズ的話後我總算明白了…你知道對吧,ラグナロク是毀滅一切的力量」
「是我太卑鄙了……討厭的事情全部都由獠牙你…」
「別說是因為這樣才隱瞞了全部的事情!你以為把錯全都拉到自己身上,我就會開心嗎?」
獠牙掄起拳頭,香草把頭低下準備挨打──但最後,獠牙只輕輕地在香草頭上敲了一下。



「──對不起…讓你擔這些」
「咦…」
「不要再一個人背負了…」
「(嗤泣)……對不起」
儘管我滿腦子想著『親下去』,獠牙最後只把香草抱進了懷裡…\^q^/



「想哭的是這邊耶…。
「家人也變多了……下次再走散的話,可不原諒你囉」
我的鼻血連同下半年份的一起流光了,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啊!!。・゚・(ノ∀`)・゚・。
獠牙那句「家人也變多了」,第一時間我想到的事情不是雷姊一夥而是香草懷孕了……不愧是神祕的Gran Pulse\^q^/(核爆)
其他人到底都跑哪裡去了wwwwwwwwwwww(爆)





Part.79
約6分的地方因為正太的媽顯靈……對不起,是Hope太受了(誤),使得兩架機械兵下來幫大家止住了在開路的fal'Cie。
──真的搭上去了唷喂喂喂!?(噴)
fal'Cie的存在越來越迷了\^q^/

9分時有段香草雪哥的對手戲,進回想,香草醒來後第九天,跟セラ在黃昏的海邊。
香草OS「如果我的使命是要毀滅這樣美麗的景色,那還不如放棄使命、變成屍骸。然而,有個女孩卻因為我而被捲入,變成了l'Cie」
跟セラ站在一起,我才發現香草真的好小一隻,這兩人在一起的景象看起來好治癒啊……但一想到事實真相又覺得這一段真是FF13裡最有鬼片氣息的一段了\^q^/
セ「傷口沒問題吧?」
香「嗯。謝謝你幫忙處理。不過這樣好嗎?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這樣打擾你…」
セ「因為我也很喜歡這裡」
兩人靜靜地看了一下夕陽。
「哪,セラ…還可以再見面吧?」
「……嗯」
「…我…其實是追著別人到這裡的……有想要跟對方道歉的事情…但是,無論如何都提不起勇氣」
「很難過吧?」
「嗯…難過到都會做惡夢了」

「──現實令人難過的話,逃走也可以唷」

原來是從セラ開始的嗎!!!(噴)
「繞點遠路的話,會出乎意料簡單地跨越難關哦…」
「……這是樂觀預測?」
「算是實際體驗吧……我也會做惡夢」
「哪樣的惡夢?」
「不要笑我哦……我夢見自己毀滅了世界」
我受不了了,這對話完全不是我的波長,我要快轉……orz(爆)
但最後香草那個「對不起」挺不錯的,有SM的氣息…セラ是S香草是M(喂喂喂)
雪哥是好人。・゚・(ノ∀`)・゚・。





Part.80
前段,決定了野宿地點。
雷姊跟雪哥的對手戲,這段實在太有喜感了,推薦。(喂)(爆)
雷姊根本想就這樣把雪哥砍了吧wwwwwwww後面會哭一定是因為沒成功砍死人覺得很遺憾wwwwwwwwww(核爆)
Gran Pulse是到處都有fal'Cie嗎,但看到這種情況,會覺得レインズ說的「fal'Cie跟人類是同源手足」很有實感,不像在繭裡面fal'Cie的地位有點像是神,Gran Pulse的fal'Cie跟人類比較像,就只是一種生物,但擁有強大的力量。
要到ヲルバ,就要先穿越有fal'Cie住在裡面的塔(=巢)――這根本是死亡fla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