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31
隔了10個part後終於看到獠牙再登場(心動),他們的飛船回到了母艦,雪哥沒有戰俘自覺啊wwwww
席德‧雷因茲(聖府人士)登場,追捕雷姊一夥的PSICOM就是由他指揮的,用一口似乎很想跟雪哥搞基的口吻問好之後,水晶化的賽拉從兩人身邊被推過去…
「賽拉!」(激動的雪哥)
被獠牙擋下了ˇˇˇˇ(咦)
為了消散繭的居民們快要爆發出來的對Pulse的恐懼,聖府現在決定對l'Cie進行公開play。雷因茲這席話(關於聖府的愚民政策)真是讓人聽得心有戚戚焉啊wwwwwwww
聽到要被公開play,雪哥氣得撞開兩邊的衛兵,卻被獠牙一腳踢飛了(噴)
這兩人相處其實也沒很久,這是獠牙第幾次打雪哥了呀wwwwww(爆)
進回想(香草醒來後第七日),雪哥跟雷妹的橋段,簡單來說就是雷妹因為自己變成l'Cie的關係決定跟雪哥分手但因為雪哥的堅持還是復合了,以上。(我滿喜歡追出去跟雷妹復合的雪哥,但為什麼一進本篇他看起來又是那麼地令我倒胃呢?(喂))

 

Part.32
雷姊與正太的時間。
看來正太的貞操還很完好wwwwwwwww(爆)
經過之前一鬧,總是一臉死人樣的雷姊看著正太也會露出溫暖的笑容,反正雷妹也無望了,雷姊你就轉攻正太吧wwwwwww
除了開頭外之後全都是在打鬥,跳過。

 

Part.33
整段都在打鬥跟跑地圖,但五分的時候有一段正太捉住雷姊的手喊了:「躲起來!」的地方,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ˇ(爆)

 

Part.34
整段都在打鬥跟跑地圖,中間雷姊對正太講到了一些雪哥的事。
會把組織取名為Nora(野貓)是因為要跟權力的狗(=聖府的傢伙)做對比──果然只是混混集團嗎(爆)
正太還是很討厭雪哥/_\

 

Part.35
戰鬥與跑地圖持續著,中間正太看來有點心情不好,原來是在意雪哥。
「你跟那傢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就算跟Light桑講了,也不能怎樣」
聽到正太這麼說,雷姊非但沒生氣,還走到他面前蹲下了身。
「我是你的後援」
雷姊的AT立場在正太面前完全瓦解了wwwwwww很好很好wwwwwwwww
坦白後的正太繼續把玩著手中的匕首(雷姊給他當護身符的那把),原來他想變強是因為想對雪哥報母親的仇,我有吃驚到…
看到正太這副模樣,突然覺得雷姊跟現在的正太其實很像(懷抱著某種仇恨,而且不去隱藏)。
「我不能原諒那傢伙」面對恨雪哥恨到咬牙的正太,雷姊什麼也沒說,大概她自己也很迷惘吧。
或者妹控是想就這樣讓正太殺了雪哥讓事情皆大歡喜但在這種場合表示贊同總是不太合宜所以才靜靜地不說話(咦)。
快結尾時,雷姊用自己的刀擊碎了路上的障礙物。
「那把刀,也可以給我用用看嗎?」
「對你來說還太重了」
聽到這樣的回答,正太有點失落地拿出了自己的匕首,跟雷姊的刀相比,正太的匕首顯得好小好小…
看到他這反應,雷姊回想起自己生日那天的事情(香草甦醒後第12天)。
明明眼前是滿桌的好菜,雷姊充滿挖苦語氣的:「你變成了l'Cie,還要跟這傢伙結婚?」卻是第一句飛出來的台詞…(爆)
雷姊…在雷妹面前的雷姊好幼稚wwwwwwwww完全就是鬧脾氣的小孩啊wwwwwwwww啊沒有這情況下應該是鬧脾氣的爸爸wwwwwwww(爆)
「真是最爛的生日了」
雷妹被雷姊這句話弄到哭著跑了出去。
「為什麼不相信她!?」
「要我相信什麼?她偶然地被變成了l'Cie,因此要跟你結婚嗎?」
「義姊桑!!(拍桌)」
「誰是你義姊桑!夢話留到睡覺時再說吧!!(拍桌)」
這根本是瘋狗互咬wwwwwwww(爆)
而且從容器的撞擊聲聽得出來雷姊拍桌拍得比雪哥大力wwwww製作居然在這種微妙的地方細心了wwwwwwww
不行啦,雷姊這真的是太死小孩了,而且是我受不了的那種wwwwww雪哥在這段都比她可愛啊wwwwwwwww
剩下雷姊獨自一人時,她拆開了禮物,是一把匕首。
「品味真糟…」
把玩著匕首,一旁的電視新聞在這時出現了緊急快報,聖府在昨夜(煙火大會那晚)確定了臨海都市中有Pulse的fal'Cie,在fal'Cie=Eden的指示下,無限期地封鎖臨海都市全境…
看到這邊雷姊也知道雷妹不是說謊了,回想起剛剛在雷妹手臂上看見的烙印,震驚之情全寫在臉上…
真的是最爛的生日。

 

Part.36
通盤在趕路跟戰鬥,跳過。

 

Part.37
前半都在趕場,中間,雷姊跟正太見到倒在路上的PSICOM軍。
是在追捕l'Cie的途中被嘍囉做掉的軍人,正太覺得很可憐衝過去想救人,卻被雷姊粗魯地推到了地上。
「把那些天真的想法給我丟掉!」
但正太一時之間無法完全改變自己的價值觀,雷姊於是想到了一個辦法。
「你就當成是『作戰』。
「只要看著最優先的目標就好,除此之外的東西看都不要看。穩住你的心,動起你的身體」
簡單來說要變得冷酷就是了,雖然對小孩來說實在不是很好的教育,但正太接受了這個方法,還定下了名為『Nora作戰』的作戰,跟著雷姊果然是一條不歸路啊…。・゚・(ノ∀`)・゚・。
為什麼叫Nora作戰呢?
正太的母親名叫Nora。
跟雪哥的混混團體同一個名字,真是諷刺…
雷姊隨後也察覺了這個作戰的意義在於復仇。
「我知道,我知道就算報了仇,媽媽也不會回來,我知道、可是──光是道歉根本沒用!」
「……你該復仇的對象不是Snow,是聖府」
「你要替那傢伙說話嗎?!」
「這是事實」
正太拿出了匕首。
「那麼,我也會跟聖府作戰…跟Light桑一起,活下去」
求婚作戰嗎ˇ(爆)
之後都是在打了,跳過。
或許因為雷姊太年輕的關係吧,她教給正太的事情真的都充滿一陣自滅感,同樣的狀況下大叔或正太媽絕對可以給予更好的建議,但雷姊似乎不管怎麼做都會弄巧成拙…難怪賽拉會跟雪哥跑掉啦。・゚・(ノ∀`)・゚・。(爆)

 

Part.38(都在趕場,跳過吧)
雷姊的『作戰』教學很有效,正太現在就算怕的要死也會對自己精神鼓舞「這是作戰」然後衝出去了…
「Nora作戰,第一階段成功」
讓人感到有點複雜的改變啊。
「幹得好」<<來自雷姊,在我看來無異於火上加油的誇獎(爆)

 

Part.39
隔著海望著パルムホルム的兩人。
「到パルムホルム時,你回家一下吧」
「我不要,我都變成l'Cie了,家裡也只有爸爸在…」
「…去告知一下你母親的事情吧」
一開始說不可以回家的是雷姊,最後先軟化的也是雷姊,這傲嬌wwwwwwwww

一方面,被拘留在聖府軍的雪哥收到獠牙的通知,『l'Cie狩獵計畫』開始了。
雪哥進回想(香草醒來後第十二天),雖然我想跳過,但這段風景滿漂亮的還是看一下好了(咦)
海跟天空真是太漂亮了>w<
回想的最後我噴了…這段回想是雪哥帶著賽拉要逃離聖府軍的追擊,結果兩人在接近遺跡時,車被炸到開始燃燒,雪哥便找了個平台讓賽拉跳車,沒想到賽拉才跳上那平台就被遺跡吸收了(雪哥來不及跳車)……
原來這就是賽拉一開始之所以會在遺跡裡的真相嗎,不要害我噴笑啊可惡\^q^/(這劇情弄得雪哥很無立場)
回想結束,獠牙拍了雪哥一下幫他打氣(還弄痛了自己的手(爆)),雪哥被命幫忙一起狩獵l'Cie,這就是他雖然在敵軍卻沒被上手銬的原因嗎。
但我想說這個計畫也太爛了吧,讓戰俘幫忙抓他的同伴就算了,重點是還給他單獨配車啊…聖府的人都沒腦子嗎= =

獠牙的戲(?)結束後換她老婆大人。
相較於雷姊正太那邊的愁雲慘霧,香草跟大叔正在優美的林間散步(噴),尤其香草根本一副猴子回家鄉的快樂模樣讓我噴了wwwwwwwww
但維尼與她快樂的同伴賞花賞到一半,聖府的軍船從空中飛過了,大叔認出船是往パルムホルム的方向前進,推測出應該是要去追擊雷姊他們。
大叔很苦惱該怎麼辦,香草一開始看來也很苦腦,但看到大叔難過的樣子後,說了:
「逃走吧,往跟軍隊相反的方向」
結果兩人就往相反的方向去了。
但香草卻看出大叔當時並不是看著自己下了這個決定,而是想著其他的事情。

 

Part.40
看在已經知道劇情的人眼中無疑是香草某種層面上的自爆之啪特。
郊遊到一半,香草開口了:
「我可以問問ザッス的事情嗎?」
「蛤?」
「你的家人呢?」
「有一個兒子」
「咦~你結婚了啊」
「已經離婚了」
「加油,快點回去吧,你的小孩在等你的」
「……」(無言地繞過香草繼續走)
「總會有辦法的嘛」
大叔停下了腳步。
「…已經沒辦法見面了」
「因為是l'Cie?」
「(驚)!」
「就算ザッス是l'Cie,也是爸爸吧」
「(嘆氣)…也是呢」
「哪,那個孩子的名字是?」
遙望著遠方的大叔進回想,煙火大會之夜(香草醒來後第十一日),爆炸頭父子一起去了會場。
「ドッジ,你跟煙火許了什麼願望呢?」
「…爸爸…最近沒什麼精神,一直沒什麼精神,所以…我希望爸爸快一點,變得很有很有精神」
哭爸,我感動了,大叔也感動了,緊緊地抱住了ドッジ。
為了讓孩子開心,大叔就算沒有精神也強打起了精神,將ドッジ背到了背上。
「怎樣!願望實現了吧!」
「嗯!」(很開心的ドッジ)
「…爸爸也有願望」
「嗯?是什麼是什麼?」
「是…爸爸的秘密啦!」(強打起精神的口氣)
這時,看著煙火的父子身邊出現了一位戴著眼鏡,穿著聖府制服的御姊…
親情戲萬歲啊。・゚・(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