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
新キャラ"ホープ"が仲間に加わり、さらに愉快なパーティーに>>up主好過分wwwwwww(腹筋)
船被炸了之後雷姊一夥人摔到了一個名字我看不清楚但怪物很多的地方(不過船都燒了,這群人到底是靠什麼天生神力活下來的,還毫髮無損…= =)。
大家昏倒的分配圖……雷姊+正太倒在一起,香草+爆炸頭倒在一起。
而且香草還趴在爆炸頭胸膛上發出了魅惑呻吟,這怎麼看都是事後啊我噴笑了…(爆)
小打了一場後,爆炸頭跟香草累得躺到地上,認為追兵馬上會來的雷姊卻打算馬上動身。
爆炸頭:「我們可是菜鳥啊,沒辦法配合你的速度啦!」
雷:「你還有力氣發牢騷不是嗎?」
我喜歡充滿了人類感的爆炸頭,另一方面,人就這樣走了的雷姊還是一臉死人樣(很帥就是(爆))
香草你有練過瑜珈對吧?
正太去追雷姊了。
爆炸頭跟香草的組合雖然感覺很好,但也實在太危險了,看上去像父女,互動卻是滿滿一陣犯罪氣息啊…(爆)

進回想,香草醒來後第十一天。
雷姊在煙火大會會場(她妹跟雪哥正在上頭接吻的那個會場(巴))擔任警備……這時候的雷姊好像人類喔,還會跟上司開玩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o_0(爆)
因為明天是自己21歲的生日,於是妹妹無論如何都要自己放假,上司也將晉升為的機會做為生日禮物送了過來…這時的雷姊看來有夠幸福,絕對想不到明天等著她的是一場怎樣的生日吧/_\(掩面)

 

Part.22
「軍隊的組織被分成了兩種,直屬聖府的公安情報司令部PSICOM,以及除PSICOM之外為數眾多的警備軍」
在正太的疑問下,雷姊回想起了當初乘上通往Pulse的列車的事,雷姊並非淨化對象者,但為了救妹妹,放棄了軍籍,自己上了車。時點是香草醒來後第十三天,也就是Part.1的時間點。
原來爆炸頭大叔是在這時候跟雷姊搭上線的啊。
正「為了幫助妹妹,你自願…好厲害啊,如果是我的話,絕對辦不到」
雷「不是辦不辦得到的問題,而是非做不可的時候,就只有做了」
正「因為你很強,才說得出這種話啦…」
聽到這句話後,雷姊沒有回話,不知道是生氣還是怎樣,面對一道一看就知正太過不去的高牆,自己就先這麼跑了。
思念著娘親,正太失落地坐回了原地。
我發覺雷姊比較容易對小孩敞開心扉(雖然也沒敞很大就是(啥))…難怪大叔每次都被嗆,雷姊喜歡幼齒的啊。・゚・(ノ∀`)・゚・。

大叔…這幕要是被獠牙看到,大叔就死定了吧wwwwwwwwwwwww(看到香草鐵壁之下的景色wwwwwww)
大叔爬障礙物爬得很累,相較之下香草簡直是猴子wwwwwwwww

 

Part.23
大叔與香草的時間,不過整場都是在打,跳過吧。

 

Part.24
正太與香草大叔合流。
「大姊呢?」
「……」(無言地看著雷姊爬上的那面牆的正太)
進正太的回想,香草醒來後第十三日的煙火大會(臨海都市),看來那場煙火大會時主要角色全都在會場(獠牙香草也都在,只是都不知道彼此在同一個地方,都怪獠牙跑進酒吧啦,香草根本不會跑到酒吧啊>_<)。
正太跟阿母跑去看煙火,媽媽許了願還被正太調侃了一下。
「媽媽許了什麼願望呢?」
「希望明年,你的爸爸也可以一起來」
不過正太好像不太喜歡爸爸,還被這句話弄壞了心情,結果就在這晚,臨海都市的遺跡裡發現了fal'Cie,聖府封鎖街道,正太跟阿母因此回不了老家,最後還被硬送上了開往Pulse的列車(真是最爛的情況/_\)。
回想結束,正太說母親到最後還是很希望能夠讓自己回家,所以當時才選擇了從雪哥那邊拿走武器去戰鬥,但最後卻死了。
正「都是那傢伙(雪哥)的錯!」
香「…回家吧,你的爸爸一定也很擔心你」
正「那個人,才不擔心我的事情…」
大「世界上有不會擔心小孩的父母嗎(喃喃)」
總之,最後正太還是被香草及大叔硬推著踏上了回家之路,雖然三人無法像雷姊那猩猩三兩下就爬過一面牆,但可以用腦,啟動機關把牆上的門打開後,重新出發了。

幾場戰鬥之後,三人面前出現了一艘Pulse的廢棄船,香草想說Pulse的船居然殺到了這種地方,但大叔很快推翻她的想法。
「戰時也好戰後也好,Pulse的軍隊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進到繭之中」
「那、為什麼下界的東西會在這裡呢?」
正太解釋到,由於默示戰爭的影響,繭的邊境區域(接近外殼的區域)成了無法住人的地方,於是fal'Cie便從Pulse拉了些東西上來,在繭之中製造出新的土地。
「這些垃圾恐怕就是當時多出來的東西吧」
「說是垃圾,不過裡面也混進了一些像Pulse的fal'Cie這樣麻煩的東西呢」
聽到大叔與正太這麼說,香草的異狀實在超級明顯,這有點腦子的都會察覺她跟Pulse有關聯了吧= =

 

Part.25
三人與雷姊合流,面前出現的是Pulse的兵器,打到一半對方把地板炸掉四個人就摔到了下方。
…到底為什麼這群人怎麼摔都沒事呢?你們真的是正常人嗎?還是變成l'Cie後連皮都變成鐵打的了?= =(那個高度看來可不低耶,之前的墜機也是,普通來說早就死光光了吧?這群人卻連衣服都沒缺個角)

雷姊決定要直搗聖府的中樞『Eden』
「反正l'Cie沒有任何可以逃的地方,那就稱職地當個『繭的敵人』,給聖府個顏色瞧瞧吧」
大「別開玩笑了!」
「啊啊,我是沒在開玩笑」
雷姊總在很微妙的地方令我噴笑(爆)。
「Pulse的fal'Cie把賽拉變成了l'Cie,無法保護賽拉的我也變成了l'Cie…變成了繭的敵人,遭到聖府的追緝。但聖府的裡面是什麼?是fal'Cie。支持著繭,指引人民道路的fal'Cie=Eden,下令要淨化繭的也是那傢伙。Pulse的fal'Cie也好聖府的fal'Cie也好,對fal'Cie而言,人類是道具。我可沒打算以一個道具的身分死去。」
大「那你打算怎麼做」
「…擊潰」
大「你一個人?!別說蠢話了!就算真的順利,fal'Cie=Eden是社會基礎的核心,那東西一有個什麼差錯,繭可是會……你想破壞嗎?因為是Pulse的l'Cie,所以想破壞繭嗎?」
香「不行!你忘記賽拉了嗎?她不是說了要保護繭嗎!明明保護繭說不定是我們的使命…」
「跟使命沒有關係!我不是fal'Cie的道具…要怎麼活下去,我自己決定」
大「……不是死的方式嗎」
「…就算迷惑也只有絕望,決定要前進的話,就不要猶豫地前進了吧。安心吧,敵人是聖府,我沒有打算把世界給毀掉…如果我看起來像是要毀掉世界的話,那個笨蛋也會來阻止吧」
大「你打算跟Snow打嗎?下一次見面的話,可就是敵人了!」

「跟你們…或許也是這樣呢」

丟下這句話,雷姊就這麼走了,是我的錯覺還是只要跟雷妹無關,這人的行動模式就很能讓我感到認同…我是中二嗎(爆)
認為雪哥是敵人的正太是唯一一個去追雷姊的人。
『因為我很軟弱,才會將大家捲了進來』>>香草魔王的OS已經點出了一切黑幕啊啊啊啊啊…
一方面,正太追上了雷姊。
「我也跟你一起去」
「我可沒餘力保護你」
「我會戰鬥,我並不迷惘!」
話才嗆完PSICOM的抹殺部隊就出來了,你們事先安排好的對吧wwwwwwww
抹殺部隊炸掉了退路,這下雷姊他們回不去,隊伍被切成雷姊正太、香草大叔了。
經過戰鬥,雷姊給了正太不錯的評語,終於連隊伍中最後正常的Hope桑也踏上這條不歸路了嗎……(被雷姊認同就是踏上不歸路的徵兆啊wwwww)
「敵人很快就會再來,趁現在快走吧」
「……」(望著被炸掉的退路)
「你在意那些人嗎?我覺得他們應該已經先逃了吧」
「現在的話,你也逃得了,就算跟著我走了,等待著你的也只有戰鬥而已。會以怎樣的方式結束,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不過…我想變強……雷霆桑」
「叫我Light就可以了」

「接下來可該怎麼辦呢…」
「逃吧,逃走比較好,就算我們去幫她,最後也只會礙手礙腳而已」
被困在另一頭的香草大人如是說。
雷姊正太最後決定到正太的老家所在的パルムホルム尋找前往Eden的方法。
「可不會順道繞去你家哦」
「我不會去的,如果有l'Cie回到你家,你會怎麼做呢?」
正太最後一句讓我噴了。(爆)

 

Part.26
雷姊與正太的時間,兩人在ガラスの森裡一邊遇敵一邊前進,中途更乘上了Pulse的兵器…
「Light桑!這個可以用」(興奮的正太)
「增加了不必要的麻煩啊…」(站在兵器底下不知道該說啥的雷姊)
好歡樂(爆)wwwwwww正太就這樣搭著兵器打蟑螂,但最後兵器壞掉,被甩下來了。
「沒事吧?」(不知何時已經跑到山崖上居高臨下冷眼看著正太的雷姊)
你們兩個是在班哪一齣wwwwwwwww(腹筋斷裂)

 

Part.27
在這段快結束時進入了劇情,通過某座橋時,正太一個跌倒,雷姊說話了:
「跟預料中一樣嗎,你果然是累贅,接下去的路,我不會保護你」
「咦…」
「抱歉,不過我沒有那個餘力管…」
話才說到一半,雷姊的烙印突然起了異變,原來她的烙印在胸口。
「太不負責任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從一開始就該…!」
「別跟我撒嬌!(吼)」
「(嚇)…!」
很難過地按著胸口的雷姊背對著正太吼到:
「整個世界都是敵人,我都自顧不暇了,還能連你都保護嗎!?阻礙我的傢伙全都是敵人!如果要繼續找我麻煩,那你也是我的敵人!」
對正太擺臭臉的結果是召喚獸奧丁從地上衝了出來(爆),就在正太差點被奧丁一刀劈死時,雷姊終究是衝出來救人了…TwT

 

Part.28
奧丁戰結束,第二型態是白馬啊,是說雷姊為啥要跳上去啊?活像白馬王子wwwww(冷)(爆)
之前雷姊大概是被烙印的痛弄得心緒不寧才想把正太趕走,打完奧丁後雖然看起來很累,但狀況整個好很多,這下正太弱弱地問「我果然礙手礙腳嗎」,換雷姊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爆)(之前話說太重的惡果wwwwwww)
「那個,我會努力的!」
「已經夠了…」
「呃…」
「……我會鍛鍊你」
正太大喜wwwwwwwww(爆)
「…剛剛,對不起了(傲嬌度偵測器破錶\^q^/)」
你們兩個去結婚啦wwwwwwwwwww
是說之後的戰鬥up主有召喚奧丁,奧丁變成馬型時,一邊跑後面居然會一邊掉紅玫瑰…雷姊你…(噴)
正太睡著的那橋段,這是純愛劇場吧wwwwwwwwww
無字幕時已經看到快笑死,打開微笑的字幕後我的腹筋斷了差不多十次wwwwwwwwww(爆)

鏡頭轉到香草大叔,因為雷姊他們把敵人都引走的關係,他們沒遇到追兵。
「Hope沒事吧…」
「他們去的那邊是往パルムホルム的路,應該會回家吧」
「說的也是呢」
很可惜,正太非但沒打算回家還慢慢踏上不歸路了wwwww(爆)
大叔又講到Pulse的事,引來香草一句:「明明大家都不知道Pulse的事情的說」
「不知道的東西令人可怕,而令人害怕的東西則讓人不想知道啊」>>大叔這句說得很對。
香草大叔的組合某種意義上實在太危險了,香草,你要知道大叔雖然看起來很像你爸但終究不是基老啊,你現在的處境跟Hope沒兩樣(鼻血)(啥)

 

Part.29
整段都在跑地圖跟戰鬥,跳過。

 

Part.30
約最後1分30秒的地方進劇情。
找到地點野宿的香草大叔兩人,香草用撿到的布撲好床後就先睡了,但當大叔要躺下來時,魔王小姐突然叫了聲。
(從旁邊拿了跟鐵棍,在地上畫了條線)
「超過這條線的話,不行~~」
可惡,毫無預警地害我噴鼻血了(咬指甲),原來猴子還是有自覺的(喂)
不過大叔半夜醒了過來,發現香草跟他背貼背睡在一起,而且一邊睡一邊在哭。
「…真是小鬼啊(轉回去繼續睡)」
大叔,我越來越喜歡大叔這個角色了,但之前的場景真是不管怎麼看都是在賣的在買的啊。・゚・(ノ∀`)・゚・。(核爆)(下流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