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跑完了。 
充滿一種微妙的感覺。 
這麼說有點失禮,但竹井這個主角對我來說,其實就跟亂入的無臉男沒什麼兩樣。 

 


第三話
‧從一大早就被佩琳(?)以熱切眼神關注的竹井
‧很早回到部隊卻睡眠不足的皮卡
‧關於睡眠不足的原因應該是開放想像作答的吧?的吧?(我們現在只差一個睡眠不足的妹控)(爆)
‧視線的主人果然是佩琳,畫面上人都出來了,對話框上打的問號簡直無意義= =
‧發現跟蹤者是佩琳和宮藤後,巧遇莉涅並且跟她商量了的竹井
‧雖然我想說這種行為有欠考慮,不過在莉涅解釋了「佩琳桑十分憧憬坂本少佐,她應該是在意竹井上尉跟少佐太要好了吧」之後,竹井的心之OS「坂本也真是的……從以前開始就是個造孽的人啊…」還是讓我噴了…
‧「莉涅桑的說法在預想之內,儘管從我的經驗來看也可以知道原因是出在美緒身上就是了」>>看來竹井因為跟坂本的深情BL吃過不少苦頭呀wwwwww
‧去『跑道』
‧遭遇一隻野生的皮卡
‧…………
‧就這樣到處跟人講自己被下屬跟蹤的事情好嗎竹井上尉啊= =
‧之後在會議室(?)遇到明娜
‧說話就說話,媽媽你為什麼要臉紅!?T口T
‧不要對著竹井臉紅啦!!T口T
‧從口氣很以知道,就情敵的立場上,媽媽根本不把忠犬放在眼裡wwwwwww(爆)
‧完全就是帶小孩的口氣啊wwwwwwwwwww
‧宮藤,你不要跟著佩琳亂搞啊
‧要搞也去找莉涅嘛(爆)
‧全部的人都被竹井引來組成佩琳宮藤包圍網
‧艾拉不知道為什麼笑得很爽的樣子
‧佩琳一肩扛起責任(是說原本就是她的責任就是)
‧看到深情BL二人組同時臉紅我起了雞皮疙瘩
‧氣氛正好,警報卻響了
‧這次的必派是竹井宮藤佩琳,最後一個空格我選了妹控。
‧結果戰績最差的居然是妹控(噴),竹井一個人噴掉了六隻異形,妹控一隻也沒噴掉
‧戰鬥結束後又出現對佩琳的選項
‧『坂本少佐誇獎了你哦』
‧竹井也挺牛郎的嘛= =
‧宮藤你沒事出現在佩琳竹井的對話裡臉紅個什麼勁啊wwwwwwwww
‧哦哦
‧好感度最高的變成忠犬了
‧夜會話還是去找忠犬
‧「請不要調戲我ˇ」(大誤)
‧竹井的解釋一定讓忠犬心中的扶桑皇國變成SM之國了
‧第三話結束

第四話
‧旁白「懷疑著坂本與竹井的關係並想探求其真相的佩琳(下略)」>>真相就是深情BL啦
‧戰場上的碰友
‧哦哦,所以第四話是桑妮雅主場?
‧自願參加夜間任務的竹井
‧所以才說扶桑的牛郎啊…(媽媽調)
‧艾拉積極護妻
‧「我做了什麼會被討厭的事情嗎?」>>到處跟人搞基情就是你唯一做錯的事情啦竹井
‧…………

‧Nice事前圖>w0
‧竹「我打擾到你們了嗎?」桑「沒有…這種事…」看倌「竹井你快滾出房間好不好,我們要看事後啊…」
‧「因為聽到很好聽的歌所以跑來了」>>不是聽到很好聽的呻吟聲嗎?(巴)
‧『做為謝禮,我來…』
‧竹「做為謝禮,我來唱搖籃曲給你聽吧」接著湊近桑妮雅的竹井
‧爆發的艾拉與看倌們(誤)
‧桑「今晚麻煩您了」>>故意的吧,這台詞絕對是故意的吧?
‧燃起警戒心的艾拉惡口全開wwwwwwwww
‧我快被艾拉拼命打槍竹井的樣子笑死了(黑他雷wwwwwwwww)
‧為了轉換過度僵硬的打槍氣氛進入選項
‧『你們兩位都喜歡夜間飛行嗎?』
‧我原本想選『艾拉是不是喜歡桑妮雅呢?』,但官方沒有給這個選項
‧發現有異形後,艾拉認為該直接迎擊,竹井認為該先回基地。
‧竹井徵求桑妮雅同意成功。
‧還以為艾拉又要爆發,想不到沒有
‧(噴)為什麼這麼快就進戰鬥???
‧必派是竹井艾拉桑妮雅,另外兩隻帶上了扶桑牛郎二人組
‧這次的戰鬥根本就是衝業績的,打掉了三十三之異形,坂本跟竹井的技能值一下子衝了好多
‧艾拉桑妮雅的純情告白又來了,你們不要每個平面都玩啊,這樣很沒道德的wwwwwww
‧『你的臉很紅哦,艾拉桑』
‧說話說到一半睡著的桑妮雅
‧夜會話
‧今天想看牛郎
‧竹井問坂本如果沒有爆發戰爭的話,兩個人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坂「沒有戰爭的話,我們現在應該還在女校通學吧,或者是已經就業了呢?說都在參加新娘課程也不一定」>>新郎課程還差不多吧(爆)
‧說句實在話,就算戰爭沒爆發,坂本應該還是會從軍吧?她跟妹控都給我這種感覺
‧新娘課程的說法果然被竹井打槍了
‧好基情啊這兩位扶桑人wwwwwwww
‧第四話完

第五話
‧面對最近每天都來喝茶的異形們異常毛躁的501
‧最近的訓練形式都是分組對戰,因為實在跟實戰太相似了,搞得大家心神不寧
‧可惡,看到皮卡關心妹控真是讓我一陣爽wwwwwwwwwwwww(爆)
‧靠杯啊,某種層面上來說夏莉真的是隱藏人物wwww你根本是用閒話家常的語氣在暗中影響著竹井吧wwwwwwwwwwww
‧在大家都要起笑之前,明娜暫停訓練召開了茶會
‧忠犬=w=
‧忠犬,這是大家休息的時間,你要閱讀空氣啊=w=
‧妹控>階級意識強/夏莉>結果主義者
‧這兩個人要是沒有其他人在場的話應該是成天吵不完吧(炒飯炒不完(誤))
‧『幫夏莉說話』/『幫坂本說話』/『幫妹控說話』
‧『幫坂本說話』>>怎麼選都是這個吧,正常情況下而言
‧明娜媽媽說得跟坂本先離席,這話還沒什麼,但為什麼說話的時候要臉紅啊wwwwwwwww
‧佩「各位,不好意思,難得的茶會卻因為我的發言弄僵了氣氛…」夏「沒關係啦,佩琳不說的話我也會說的」
‧忠犬是乖孩子,夏莉也是好人
‧想要靠激佩琳來幫她打起精神的艾拉,你這善良的黑他雷。・゚・(ノ∀`)・゚・。
‧到了第五話才在說竹井的歡迎會嗎wwwwwww這遊戲是有幾話啊wwwwwwww
‧艾拉為了讓忠犬打起精神來還真是拼命啊wwwwwwwww(爆)
‧為了報答大家的溫柔,竹井決定跟坂本明娜刺探情報
‧這個遊戲玩到現在我發覺夏莉實在很可靠
‧明娜的料理…
‧「唔呼呼呼ˇ」是什麼意思啊wwwwwwwwwwwwww
‧不愧是基情二人組,坂本戳破了竹井ˇ
‧明娜雖然有點被問倒的樣子,坂本卻很堅持,進入選項
‧『問坂本』
‧結果坂本沉默了,反而是明娜出來說話
‧所以不想選問明娜,不管怎麼想都不覺得從明娜嘴裡可以問出什麼
‧媽「美緒變成受真是很難得的事情呢ˇ」>>誰叫她跟竹井好基情
‧當大家一團和樂地在廚房煮菜時,警報響了……
‧組成牛郎三人組+妹控皮卡+夏莉的隊伍
‧被炸了兩次
‧將夏莉換成莉涅後打贏了= =
‧事實證明攻擊力才是王道= =
‧夜會話選了夏莉
‧竹井跟夏莉講話……要跟夏莉搞曖昧還真難啊…。・゚・(ノ∀`)・゚・。
‧第五話完

第六話
‧坂本跟明娜守著的秘密…
‧不就是兩個人要結婚了的事情嗎?
‧宮藤一大早就趕來鞏固扶桑公關部的內部團結
‧一大早的會議
‧靠!結果秘密居然是忠犬家登陸作戰!!0口0
‧所以不結婚了嗎?(失望)
‧忠犬…
‧竹井這次被叫來研修的真正原因是為了配合上陸作戰,要將501編成兩隊,而她將負責擔任其中一隊的隊長
‧聽到這個說法時我的想法跟艾拉一樣「讓明娜跟坂本一人帶一隊不就好了?」,結果明娜解釋道自己會成為統帥兩個小隊的總隊長
‧嘛……確實從畫面上來說的話明娜在上面指揮、坂本跟竹井在下面帶隊是比較好看的(謎)
‧最後的幹架
‧妹控皮卡二人組是繼坂本竹井二人組後我覺得最好用的一隊
‧皮卡偵測敵機的範圍比較廣,但射程短、攻擊力也弱,幸好機動性高,才能每次都衝到前面拿下戰功,這個時候射程長、攻擊力強、機動性低的妹控就會在後面幫她補槍
‧真是心中有百合,儘管在戰鬥中也處處嗅得見百合香啊!。・゚・(ノ∀`)・゚・。
‧坂本,你說的話跟嫁女兒沒什麼兩樣= =
‧夜會話
‧『皮卡』
‧皮「啊,上尉您在這個地方啊」竹「哈特曼」皮「到處都找不到上尉您,讓我跑了很多地方哦」竹「呃──穿著睡衣?」
‧YES,皮卡穿著睡衣出現在看起來冷颼颼的陽台= =
‧我發覺應該是好感度的問題,跟皮卡還有夏莉講話都沒什麼基情味
‧(第六話完)

第七話
‧咦……
‧宮藤跟忠犬被編到竹井的隊伍裡了
‧是好感度的問題嗎?
‧動畫版被宮藤介入的秘密在遊戲版被保住了=w=
‧……
‧………
‧對不起,戰鬥太多害我到第九話都忘了繼續打感想orz
‧總之目前到了第九話前段,確定踏上了坂本宮藤忠犬線
‧坂本又要自殺了(自願抱著炸彈去炸列車砲),這人怎麼這麼愛自殺= =
‧每次坂本要做出自殺行為時牛郎立場就會開到MAX
‧坂本雖然說太危險就會放棄炸彈自己逃出來,但用屁股想也知道這只是講給忠犬安心的話,事到臨頭坂本一定是直接衝進去的
‧扶桑不會用大砲而會用牛郎征服全世界
‧我的天啊
‧還以為三人編隊(竹井宮藤忠犬)是一時的事情,難不成一直到終盤都得用這個隊伍下去打?
‧雖然也不是不能打就是了,但這組的偵測範圍很小,每次都會先被打到
‧坂本炸彈按照計畫投成功了,列車砲卻還在動
‧異形激安大拍賣ˇ
‧飛行腳被爆炸波衝擊到的坂本受困大拍賣之中
‧501全隊殘彈數不足,於是牛郎下令全軍撤退,但下令的人被困在敵陣中撤退不了
‧坂本這死牛郎,為什麼要這麼帥啊唔哇。・゚・(ノ∀`)・゚・。
‧忠犬快瘋了,我也快瘋了
‧崩潰的忠犬
‧夜會話
‧『忠犬』
‧TwT

第十話
‧竹井去找明娜想提救援坂本的計畫,卻被駁回
‧『駁回的理由是?』
‧司令部決定終止作戰,要求501返回基地
‧出現了意料之外的強大異形,誰也不想負責,與其讓計劃『失敗』收場,不如『中止』計畫
‧呵呵呵,這群滿腦腸肥的老頭
‧竹井講得有點太過份了,媽媽怎麼可能不擔心爸爸呢,人家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啊
‧竹井這笨蛋,要出去嘛偷溜出去,幹嘛在明娜面前放話啊(結果被關禁閉了)
‧宮藤跟忠犬以要治療竹井的傷勢為由申請進入了禁閉室
‧「如果能救出坂本少佐的話,就算要接受軍法審判也無所謂」>>忠犬啊。・゚・(ノ∀`)・゚・。
‧果然被媽媽發現了
‧即使如此還是努力圓謊的忠犬
‧媽媽啊。・゚・(ノ∀`)・゚・。
‧對坂本和竹井的斷尾有截然不同反應的忠犬(我笑了對不起wwwww(爆))
‧打完之後501全員到齊
‧但沒有很感動的感覺=w=
‧可以的話希望場面再大一點啊~
‧忠犬結局(噴)
‧我還以為鐵定是牛郎們的基情戲的說
‧嗯……
‧好空虛的感覺啊(爆),來跑第二輪吧,這次目標是坂本
‧這結局跟QB11話給我的空虛感不相上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