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
‧動不動就對著竹井臉紅的宮藤讓我有點不舒服(爆)
‧咦咦
‧怎麼進第二話後竹井就沒聲音了??
‧宮藤+魯基尼+皮卡>看起來是笨蛋s其實是天才s的三人組
‧坂本「有睡好嗎?」/竹井「託您的福睡得可香了」/明娜「那真是太好了呢,竹井上尉」>>這段想表達些什麼自己參透一下(爆)
‧自我介紹大家都是報上原部隊或略過,只有夏莉一個人是報國籍,why?
‧跟坂本走很近的哪個不被佩琳討厭=w=(誤)
‧第二話是莉涅主場嗎?
‧是說居然沒有莉涅跟宮藤的對手戲,這遊戲果然有點微妙
‧竹井的房間大到可以在地上打滾
‧(噴)宮藤的房間也這麼大嗎?(看動畫沒感覺)
「說起來,莉涅平常都是直呼宮藤桑的名字嗎?」「是、是的…對不起,不知不覺平常的習慣就跑出來了」>>原來製作沒有忘記宮藤與莉涅的姦情
「我非常地感謝芳佳」>>「我非常地喜歡芳佳」才對吧?誤字
‧放心啦,宮藤有莉涅你的胸部就會覺得有你這個朋友很幸福了wwwww(去死)
‧『請對自己有自信吧』
「少佐…」>>我毫無預警地被媽媽擊沉了(鼻血)
‧深情BL作戰嗎?
‧媽媽>缺乏安全感/爸爸>行動說服派
‧照坂本的說法,501的安定是由於媽媽缺乏安全感,大家都想讓她覺得安全一點才得來的嘛ˇ(嚴重扭曲)
醇醇(噴)
‧妹控在樂天二人的面前簡直無立場wwwwwwww
‧皮卡來一起亂個什麼勁啊XDDDDDDDDDD
‧竹井牛郎部VS坂本牛郎部的自由編隊作戰
‧這樣一看才發覺芳佳攻擊力真是高到出乎意料,居然有125,離攻擊利最高的妹控153差距並不大耶
‧以高機動高攻擊力為前提編了:竹井、夏莉、妹控、桑妮雅的隊伍
‧原本很想讓妹控皮卡湊一對但皮卡攻擊力只有90,卻下
‧結果最難用的是桑妮雅
‧夏莉抱著槍的樣子好帥喔wwwwwwwwww
‧戰績最高的果然是妹控,再來依序是夏莉、竹井、桑妮雅(只有被打的份)
‧為什麼被妹控嗆聲皮卡卻臉紅了wwwwwww(笑翻)
‧艾拉,你明明很爽就不要裝美送(台語)wwwwwwww
‧大家都來賀喜竹井恭喜竹井,只有佩琳吃醋
‧他們跟坂本好才是正常的吧,畢竟是戰火下的同國人啊wwwwww
‧『你真是誠實的人啊』
‧以為是要對佩琳說的話於是選了這個選項的話,換到了一個臉紅的妹控…= =(噴)
‧早知道是妹控的話我會選『意見的話我想聽聽』的orz
‧第二次夜會話
‧『佩琳』
‧夜會話時竹井的聲音就回來了,這是怎樣wwwwww
‧坂本跟竹井原來有在通電話
「是啊,大部分時候我們一周會通一次長話」
‧雖然我找佩琳原本就是想鬧她的,但被竹井這麼一句無心之言前面原本很好的氣氛真的僵了。
「因為國際電話很貴,害我總是被上官罵呢」>>竹井,你這行為無異於補刀啊wwwwwwwwwww
‧之後還開始對佩琳的戰鬥方式提意見,這一路下來完全就是火上加油啊wwwwwwww儘管本人無意就是wwwwwwwwww
‧竹井>弱氣攻/坂本>牛郎攻/宮藤>變受了
‧(第二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