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傭兵衝股價的回合。
種族+壽命差的悲戀老梗真是不道德,讓我完全無力抵抗…(爆)
不管是中間被貓警戒或最後眼睜睜看著伊爾瑪離去,傭兵悲情度都突然大增,結果表現得很愛玩只是AT立場嗎。
既然跟人類在一起總會被拋下,去跟教官在一起不就得了_A_(呵呵呵,我要看調教啊(夠了))

 


這話傭兵的臉都不錯看,再貼一張。
比起教官我更喜歡傭兵這種有點歪歪的臉(啥)。

 


傲嬌臉wwww
要是猴子們晚一點殺過來,伊爾瑪會半推半就地被傭兵給吃了吧wwww(同人期待(爆))
這對師徒沒事走在路上會碰到、QB打一打會碰到,這次伊爾瑪更是隨便一摔就摔進剛好有傭兵在的店,你們倆是磁鐵是不是www(蕾娜為了見麗絲蒂還要千里跋涉,這對傲嬌師徒倒是吃盡了甜頭啊wwwww,可惜伊爾瑪下一話鐵定要噴了就是。)

 


在月光下擺出誘受姿勢是犯規的啊wwwww

 


原來貓是她養的,我一直當只是路上的野貓…結果『我不會背叛你』是講給貓聽的嗎囧(以為是講給傭兵)

 


被黑了之後突然都不沙包的猴子。
你不適合奸笑啊wwwww
現在等的就是蕾娜看到猴子這副模樣後的反應了。
蕾:麗絲蒂!?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猴:HA HA HA,因為阿爾多拉是蘿莉呀~

 



大姊,終究還是踏上了這條路…在知道原作發展後,看見大姊如此正氣凜然地說想要改變整個大陸,我只覺得一陣鬱悶…orz

 



又開始啦wwwwww
雖然只要有大姊在場面都會瞬時變得誇張,但QB到目前為止就屬她跟王女打的這場簡直誇張過分啊wwwwww

 


這是什麼遊戲對戰界面嗎wwwww

 


「我們是姊妹,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
原作第二部果然還是讓蕾娜(失蹤中)手刃大姊比較精彩,騎士姬隨便啦(喂)
三姊妹到底帶了多少家當出來旅行,還可以在QB期間讓人幫忙畫全家福= =

 



下一話,白虎VS巴。
我個人是希望白虎贏,但巴不可能在這節骨眼噴掉,加上這話白虎立了flag……你就先回家種田吧,等大姊登了王位後就會把你接過來當她女人了(誤)。

 


面對老婆大人永遠硬不起來的忍者wwwww

 


我喜歡這對,不管是姊弟或之後進階成夫妻=ˇ=(太快了吧)

 


白虎捕蟬

 


雷雲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