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賀最後還是無緣晉級全國呀。・゚・(ノД`)・゚・。
雖然因為加治木的屋頂發言加上之前桃果汁夫妻死亡flag連立的關係今天這局面也算在預料之中,但真的看到官方演出來時我還是心傷了。
當然被婊最慘的是龍門淵,之前排場弄那麼大,但最後不管團體個人都沒有他們的份,雷聲大雨點小的程度簡直無人能出其右,問題是、問題是,加治木今年三年級了呀!!!!
不要說明年了,就是今年的秋季賽都去不了。
鶴賀原本就不是麻將很盛行的學校,好不容易湊足了人能參加一次團體縣預賽,殺到決賽卻遇到一群怪物被打趴,現在加治木個人高中生涯的最後比賽也是以被打趴收場……
我真是哭死了呀學姊…orz



入贅臉!!
(啥)
我發覺我比較喜歡的百合CP經常出現其中一人長著入贅臉的情況(EX:剎木、威爾克夫妻、桃果汁、速罷踢)。
但要我定義入贅臉是什麼模樣的臉,我又定義不太出來,只能說是種感覺吧。



呵呵呵呵來追我呀ˇ



果汁純爺們兒!鐵血真漢子!(謎)



唉,當然也不是說以後都不能打麻將了,但學姊的情況還是讓我感一陣悲,這種『XX階段最後的比賽無能如願』的感覺實在讓人太共鳴了(淚)
看看週遭其他三校,透華雖然丟了跟衣的約定,但衣說真的只要透華她們在就好(這橋段之後一定會演的我相信),而且透華還是二年級;風越有福媽拿下了個人賽冠軍;久雖然是個人賽落敗的三年生但至少還有團體賽可以去全國。
加治木……你跟桃子就在被窩之中互相安慰吧。・゚・(ノ∀`)・゚・。




立了張魔王臉但不到一話就被婊的桃子。
「雖然明白,卻無法原諒」,桃子……就是學姊想入贅你家你也會強迫她讓你嫁過去的吧。・゚・(ノ∀`)・゚・。
期待花月的桃果汁本ˇ



是說純哥強得出乎我意料啊,可惜也沒辦法殺到全國就是了。
透華要是第一天沒放那砲的話也許就去全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