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d03
賀!諾威死亡flagキタ━━━━(゜∀゜)━━━━ッ!!
(爆)
嘛…好啦說死亡是太嚴重了,這其實是一個相對於vivid定位的講法,因為vivid多半是個不會太嚴重的劇情,所以諾威即將面對的事情(=幹架,而且是不會贏的那種幹架,簡稱『被扁』)基本上已經是個跟便當差不多的東西了。
因為在遭遇霸王之前諾威提了要去救難隊,所以我私心地期待下期可以看到速霸陸出來救人ˇ(去死吧你)
現在問題就在霸王接下來要問的東西,等下期她的問題出來後就可以知道vivid的主線劇情是什麼了。
最有可能的問題還是跟聖王相關的事,再來就是古代貝爾卡諸王,但霸王的面罩跟伊克斯製造出來的屍兵器整個很雷同所以也有跟SSX的劇情接上線的可能。(主要是,第二話就把伊克斯帶出來這點讓我覺得有這個可能)
我是希望霸王跟諾威問Type-00的事,但這樣超絕夢幻的下期只會出現在我的夢中吧。・゚・(ノ∀`)・゚・。(爆)

而那個家族共浴實在太過分了…orz
如果都玩到這地步最後還要讓奈葉BG去,那我真是鄙視官方一輩子(請不要玩弄無數純情的心謝謝)

 

 

▼Force01

少女不見的第一話終於出現,嗯……對不起但整篇三十幾頁下來我真正在意的完全只有跟主角トーマ通信的那個『スゥちゃん』到底是不是速霸陸醬而已。・゚・(ノ∀`)・゚・。
好啦其實我心裡已經呈現一片「靠唄這スゥちゃん絕對是速霸陸呀以耶~~━━━(*´Д`)ハァハァハァ━━━ッ!!」這樣了(爆)
之前預告篇時速霸陸就跟トーマ站在一起看海,當時情況還不明,現在從第一話トーマ的通信內容明顯是要寄給保護者、而收信對像卻不是父母而是スゥちゃん這點來看,速霸陸的立場應該是トーマ的保護者(跟沒有血緣的小孩構築出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關係是N系列歷代的傳統啊>_<)。
トーマ稱呼魔導器的方式跟用詞也讓我感覺他很像性轉後的迷你速霸陸,「一定會幫助你的!」「帶你到安全的地方!」,靠唄啊這段跟當初速霸陸衝著伊克斯說的那些話整個很雷同呀wwwwwww(雖然速霸陸醬在第一話沒出番但光看到トーマ跟スゥちゃん通信就看得很開心的昴控一枚(爆))
雖然對トーマ靠著女主角爆氣這點有些不滿,不過算啦,反正トーマ也有乖乖做功課嘛=w=(因為有了スゥちゃん對一切眾生突然都多了憐愛之心的神經病一枚(死))
如果スゥちゃん不是速霸陸的話我會徹底崩潰吧ヽ(゚∀゚)ノ


除此之外比較讓人在意的果然還是最後出現的馬尾菲特……執務官雙人組。兩個人說完:「如果有感染者出現一定要追捕」後,畫面就接到トーマ背著女主角離開的模樣,這種分鏡法不擺明兩個人裡面有一個是帶原者嗎。(保護者速霸陸vs執務官踢呀flag!?0口0)
是說大家的臉都變得一樣+肩膀都很寬這點讓我有點適應不過來=w=a(爆)
下一話又要等兩個月,真是煎熬。

 

 

▼搶妻特別篇

一步一步琳蒂化的某人,同時也是本次的戰利品,奈葉跟希格為了解決擱置以久的菲特島主權問題,終於在快手的協助之下,於本局以『戰技指導』之名展開了實際上是比武搶親之實的幹架。



雖然希格大意地遭到綑綁play並吃下了奈葉一發狠狠的零距離砲擊,古代騎士出身的她還是蠻撐了下來,在這之後也跟奈葉相殺得幾乎把總局炸成總焗。



送上一張剛打完架看來有點呆呆非常可愛但也很帥的希格姊。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不管希格多麼地可愛多麼地帥,受始終無法跟受在一起,於是菲特島的主權就沒有如圖所示地……在快手的判決下判給了奈葉跟希格一人一半。



事後,表面上平靜實際上卻彼此使出了三百萬握力正在恭賀對方的兩人。
看來菲特島(可以登陸的主要是肚子那一帶)已經會成為一個比釣魚台還要複雜麻煩並且牽動到整個次元存亡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