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開了一下白金。
考慮到將來跟甲蟲的對決,在進入鐵市之前練了一下前不久抓到的草系怪獸,順便抓了隻超音蝠(NO.28ズバット)、很像猴子老鼠合成獸的東西(NO.17コリンク)、蟋蟀(NO.15コロボーシ)和鯉魚王(NO.23 コイキング)。
不知不覺間也拿到了破釣竿(ボロのつりざお)。

中午後再開,之前甲蟲提過下一站是鐵市,在那邊也有即將遭遇的第一道館。
前往鐵市途中路經山洞,遇見山男NPC得到了密傳機06『碎岩』,但要使用碎岩的特殊能力要到得到鐵市道館的徽章之後。



上排左邊第一個就是鐵市的館主,是個男的…嗯……快速打完然後離開吧(既然沒百合可玩)
原以為山洞要走很久,想不到居然只有短短一截,從頭走到尾不用三十秒,而且一出山洞就是接鐵市。



在道館前遇到甲蟲,甲蟲見到光現在才到鐵市嫌她太慢,拜託是你快到異常了好不好wwwwww
甲:「說起來,館主跑去採礦場了,不去礦場的話就不能跟館主決勝了哦」
啊啊啊很麻煩耶要打就快點打啦既然沒有百合就不要浪費我太多時間我還趕著去看白菜呢(極沒誠意的玩家一枚)(爆)



鐵市比較特殊的建築有採礦博物館跟採礦場。在採礦場裡繞一繞撿到了一些道具,裡頭比較讓我在意的是『黃色碎片』,簡介上寫著『似乎是以前作的某樣道具的碎片』,嗯……有任務的味道啊= =+



工作中的腕力=ˇ=



礦場探索中,小拳石(NO.31イシツブテ)多到淹腳目啊wwww,馬上抓了一隻,並從在礦場內工作的大叔口中得知腕力可以去207號道路捕捉。



走到一半遇見一個戴紅色工地安全帽的,心想:「咦?女性工作者,好少見喔」而前去搭話,想不到這人居然是館主(噴)…不要裝成女人騙我啊wwwwwww(爆)
決定了,鐵市的館主以後暱稱就是偽娘(蓋章)
偽娘秀了一下碎岩後很瀟灑地離開了,你就等著我去抄館子吧= =+



抄館TIME~
道場前固定會有的導遊(誤)解釋對抗岩系的偽娘最好派出水系和草系的怪獸,但維持習慣的打法會打得比較順,所以還是讓阿猴去打了。
偽娘陸續派出小岩石、大岩蛇和最後一隻岩系怪獸,這邊則靠著阿猴的火系基礎技能取得了完勝……偽娘很吃驚自己居然輸給一個半顆徽章都沒有的訓練師,我只能說這就是第一道館跟第一館主的命啊你自己保重吧www(爆)



第一顆徽章入手,同時得到了技能機76號。
這樣一來就可以使用碎岩了,為了讓小拳石學會碎岩檢查了一下大家的屬性才發覺之前抓到的猴子老鼠合成獸居然是電氣系(噴),這樣一來想要湊齊的屬性暫且就有火、草、電三個屬性。
由於沒特別被告知接下來該前往哪個城市,決定先往鐵市的上方走去ハクタイ市(ハクタイシティ),但走沒幾步就發現要直接從鐵市到ハクタイ市的話需要腳踏車,於是決定折返去找其他路。



小火馬!!>_<(興奮)
為了抓腕力(NO.40ワンリキー)跟小火馬(NO.90ポニータ)的雌獸在鐵市上方的207號道路繞了很久,尤其腕力,遇到一百隻裡面大概九十五隻都是雄獸(這說法並沒有誇張),打到我都有點累了~_~



離開鐵市的前一刻遇到了甲蟲,他也是想從207號道路直接去ハクタイ市但沒有腳踏車,所以決定先回到真砂鎮。
那光也只好回去囉?



放屁www我才不要直接回真砂wwwww(爆)
既然已經會碎岩那當然是先在之前連接壽市與鐵市的山洞裡繞一下囉,捕捉到可達鴨(NO.43コダック)。



不管怎麼看都很可疑的地下入口。
下去繞了一下後得到技能機70號,除此之外,似乎需要衝浪跟腳踏車才能進到更裡面的地方,所以折返了。
在壽市遇到了美男子,他先提了一下關於連線對戰的事情後說由於壽市似乎沒有可疑人士所以要轉移據點了,離開前還不忘提醒光要注意可疑的大人。
最可疑的就是你了好不好wwwww



正當不想回真砂鎮的我白目地想要往其他地方跑時,在壽市上方撞見了許久不見的博士和阿後遇到這代的反派團體找碴。



即使遭遇找碴一見到光還是先問了「你圖鑑收集得怎樣了啊?」的博士,研究一心wwwww
「這是鐵市的徽章呢」
「給你怪獸也不過是這最近的事情而已,你或許有訓練師的才能呢」
完全無視找碴的博士wwwww好帥ˇˇˇˇˇ
找碴人士果然被惹惱,罵博士怎麼這麼麻煩,但博士立馬轉回去罵他們才是真正麻煩的傢伙順便說說教,不愧是博士啊>ˇ<
「第五點,那身奇怪的打扮是搞什麼鬼!?
條列式地訓著人的博士,第五點爆笑wwww
接著還轉過來對光說:「這些人就是所謂打麵的大人呀,你可不要變成這樣唷」
天啦wwwwww



冒險故事中解決找碴人士的王道手段,打飛他們= =+
被打敗後對方馬上說要走,「因為銀河團對大家是很溫柔的」,去死wwww
是了這代反派就叫銀河團,嗯…那我們這邊就叫速霸陸團吧。
之後博士講了一段研究相關的話我不小心轉太快沒看清楚,似乎是關於銀河團想要獲得怪獸進化產生的神秘力量??阿後接在博士後面說,由於博士的研究百分之九十都跟怪獸的進化有關,所以銀河團的人想奪走博士的研究成果。
「冷靜一點。多虧了你們,這次才沒受到什麼傷害,我很謝謝你們哦」
面對激動的阿後博士如此說道,好帥wwwww
「說起來,光,你打了場漂亮的戰鬥呢」
「如何,就這樣繼續將神奧地區的徽章全部取得吧,這麼一來,你在途中也會遇到許多的怪獸,圖鑑的頁數也會不停地增加,也就是說,也算是幫了我一個忙呀」
「不過怪獸跟圖鑑都已經是你的了,你就走自己喜歡的路吧。那麼下次再見了」
說完,博士就走了,不過博士前腳一走,後腳就有奇怪的人又黏了上來。



原來是電視台的人,給了光『アクセサリーいれ』,講了一堆關於アクセサリー的事情,但我全部看不懂,也弄不清這個道具到底是什麼(只知道似乎是收集+放東西的),最後並邀光有空到電視台走一趟。
有冒險的味道,這當然是要去了= =+



電視台
進入電視台後,終於在二樓的拍照室弄懂了アクセサリーいれ的用法,アクセサリーいれ是裝飾品收納盒,而裡面的裝飾品可以在拍照時使用。
結果電視台沒有冒險TwT,好吧,今天就暫時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