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戀是Yes5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所以看到她的著墨比其他角色多時其實滿高興的。
Yes5一開始四話都是戰隊隊員集結,每一話都很順利地增加著成員,但到第5話時,香戀卻沒有得到成為PrettyCure的資格。
「果然我不做的話不行呀」,香戀直到要被賦與變身能力一秒前都還這麼想著,而這種『團體沒有我不行』的想法也讓她在第5集無法成為PrettyCure的一員,一直到第6集,心態轉變為『我想幫助大家』後才正式加入這披著美少女皮的假面騎士戰隊。
嘖,其實我滿懷疑這系列市場鎖定的小孩懂不懂這兩話下來staff想表達的是什麼,香戀的那種改變已經是偏中等年齡的小孩才會懂的東西了,這大概也是我會最喜歡她的原因,香戀的目標客群(誤)感覺上是比較高年齡的人。
適合苦笑的表情、配色是藍色、左有淫獸右有青梅竹馬相百合、還是學生會會長,我會喜歡上香戀實在不是沒理由的。(雖然是好沒誠意的理由(爆))



你媽啦wwww(看到旁邊那堆盤子的第一感想)(爆)



新聞部的那個人在拍照的時候前面幾張都是臉部特寫到香戀時卻是拍…安全褲(噴茶)



Milk和夢原吵架時都被放置在中間位置的香戀,staff是在暗示什麼嗎(看香戀那表情多無辜呀wwww)



我也很喜歡夢原這個角色,是繼香戀之後第二個喜歡的。
印象比較深的一段是Natts初登場那話,惡夢組織的人說是Natts受騙才導致國家滅亡時,夢原那一席:「是騙人的人不對!」講得真是太好了(對惡夢組織的歪理很倒胃)。



一開始還沒想到Milk是個性那麼差的淫獸,所以看到她初登場那話整個笑趴了(爆)。



完全就是暴君呀wwwwwwww



濕掉的樣子很可愛,不過平常時候她的頭髮總讓我連想到品客洋芋片上品客叔叔的鬍子XD








果然比起人型我更喜歡淫獸型態。
淫獸型態下最喜歡的還是松鼠外型的Natts,Natts要是一輩子都維持松鼠模樣就好了,變成人型後一臉大便臉帥歸帥但完全不合我的胃口(我承認我對淫獸的容忍度比對人類高很多(死))。
Koko……完全就是個錯誤…



大家的表情很有趣XD





顏面爆破祭~☆



看到從Milk的小行李箱裡爆出五彩虹光我整個想吐槽這到底是怎樣,一個毫無交代的行李箱也能因為真心祈禱而變成四次元口袋嗎!?(爆)
不過這就是子供向,真心勝過一切_A_



新能力?
NO~是新玩具wwwwww(爆)




想看香戀跟淫獸型態的Milk嘿咻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很可愛的兩人。




很可愛的淫獸。




大家似乎都對Yes5淫獸頻繁變身成人類有所不滿,但要體諒呀,因為他們每一話變身成人都是為了出來擋刀的wwwwwww(不信的自己回頭從第一話開始看wwwwwwww)



這就是我對Natts還有Koko的總感想。



附送一張深藏不露的大嬸。
從第一話就開始強調那個別針果然不是沒理由的。





附送幾張Natts。
Natts你美的可以去拍寫真集了,當然是淫獸型態ˇˇˇ









附送幾張ED。
重點是香戀的表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