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這是白金版造型,個人比較喜歡珍珠、鑽石版的造型)
故事開始時光在自己房間看電視,正好看到有ナナカマド博士出來的節目,節目結束後這代的ライバル(兼好友)衝進房間找人(從能夠衝進房間這點來看兩人關係應該很好),ライバル的髮型有點像甲蟲所以就叫甲蟲好了(喂)。
甲蟲跟光提到博士和怪獸的事情,這時兩個人都還是無怪獸的非訓練師狀況,甲蟲於是提到像博士這種對怪獸那麼清楚的人,應該可以給我們兩個人怪獸吧,於是就說要去找博士(這種二話不提的求人心態是怎麼回事wwwwww)。

甲蟲離開房間後,光也準備上路了,但才走到家門就被媽媽提醒,在外面行動時不能走進草叢,因為會有野生的怪獸跳出來,而光現在還沒有自己的怪獸,貿然走進草叢是很危險的行為。
不過冒險故事當然就是要冒那個險不然就不好玩了,雷在那邊就是要去採這才是冒險故事主角行事的正確態度(謎),果然在鎮外跟甲蟲會合後,甲蟲馬上說要穿越草叢去找博士(踩地雷的速度好快呀wwww),當光把媽媽交代的話跟甲蟲支會之後,得到了一個超天才的提議。
「當怪獸在這個草叢出現時,我們用比牠出現的速度更快的速度跳到別的草叢就好了呀!」
你媽啦wwwwwww(差點笑死在電腦前)
幸好在一個呆子加一個傻子正要衝進草叢時,帥帥的博士(嗯這代博士是我喜歡的類型>///<)即時出現,吼住了甲蟲跟光。



↑博士
「沒有怪獸還想跑到草叢裡是什麼意思?」
博士的口氣滿嚴的,甲蟲跟光被罵得無話可說,但這時兩人意識到站在眼前的人就是他們想要去找的博士。
「哪,光,這個人就是博士吧?但博士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混亂中的甲蟲wwww
而博士也走到一邊自言自語了起來。
「他們應該是想要怪獸才會想闖進草叢的吧」
「該怎麼辦呢,與怪獸相遇的話,他們的世界會因此改變吧」
「我可以抓住這個機會嗎?」
自言自語結束後,博士走回兩人面前,並詢問了:「你們真的喜歡怪獸嗎?」的問題。
光先回答了:「喜歡(這是選項,是說我很好奇如果選了不喜歡會怎樣?直接GameOver?(爆))」,接著甲蟲也跟進大喊:「我也是!我也最喜歡怪獸了!」
安全起見博士又問了一次相同的問題,這次沒有選項,但有甲蟲的一席話:
「就算你問一百次,答案還是一樣的。我跟這傢伙(指光)會回答你一百次!回答你我們最喜歡怪獸!」
甲蟲認真的名台詞www好帥wwwww
但博士潑了他們一桶冷水,「連怪獸都沒有就想要硬闖草叢,做出這麼危險的事,我很擔心你們如果擁有怪獸會怎麼樣。」
「唔唔……說要穿越草叢的是我,光是被我推著做的,所以就算不能給我,至少也給光吧」開始幫忙說情的甲蟲是好孩子wwwww(喜歡上甲蟲了)
結果博士似乎為此感動到,答應了要給兩人怪獸。(大絕成功了ww)
此時在協助博士做研究的男主コウキ(以後都叫阿後)帶著博士忘在湖邊的提包出現了,拿到提包的博士先道了聲謝,之後就跟阿後表明要給光跟甲蟲怪獸的意圖。
中途才加入的阿後當然是嚇了一跳:「要把這麼重要的怪獸給他們嗎?」接著博士用很堅定的口吻訴說了自己的信念。
「我們跟怪獸共同生活著,每個人都有應當邂逅怪獸的時刻,有應當與怪獸一同前行的世界」
「對他們來說,今日就是那個時刻,而這裡就是那個地方!」
博士好帥wwwwwwww
這樣下去還沒見到白菜我的心就要被博士帶走了wwwwww(爆)
「來吧!打開提包,選擇自己喜歡的怪獸吧!」
面對博士的再次宣言,甲蟲突然說了:
「我好高興,實在太高興了,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奇怪
「光,你先選吧,因為我年紀比較大,這種時候就要給你看看我游刃有餘的模樣」
甲蟲好可愛wwwwww
而在選初始獸的時刻我猶豫了……以往除了黃版外我都會毫不猶豫選擇攻擊性最強的火系怪獸,但白金版火系初始獸是隻猴子,水系初始獸是隻很可愛的企鵝……你媽啦!!orz(爆)
最後還是選了猴子,可愛的企鵝再見了…(含淚揮手帕)



↑火系的猴子



↑水系的企鵝

「聽好囉,你們所選擇的怪獸,對外面的世界什麼都還不知道,在這層意義上,或許跟你們很相似呢」
「相似的傢伙們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吧!」
留下這席話後博士跟阿後就離開了,而這邊廂,剛拿到怪獸的主角和勁敵還能做什麼呢?當然是~!
「夫夫,光,既然我們都拿到怪獸了,該做的事情就只有一個,你心理準備OK了吧?」
「一直想說說看這個台詞,今天終於可以說了──光!來決鬥吧!

(~決勝BGM~)

話說初始獸決鬥永遠就是抓跟咬而已,打下來無關屬性問題,所以纏了一下後順利打敗了甲蟲(可愛的小企鵝被我家的猴子抓了好幾下)。
Pokemon世界的定則是怪獸被打敗之後只有昏倒沒有死亡這回事,所以戰後光跟甲蟲各自回家休息,這時光把今天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於是要光去真砂鎮(マサゴタウン)跟博士道謝,順便給了慢跑鞋(ランニングシューズ)。
踏上前往真砂鎮的路,才一跑出雙葉鎮(フタバタウン、白金的初始鎮)就遇上了甲蟲,同樣要去找博士道謝。
但這人謝都還沒道就突然提了件事,那就是甲蟲跟光經常跑去玩的湖(シンジこ),據說有傳說中的怪獸沉睡在那裏。
甲蟲的意思是假如能抓到那隻怪獸,那博士也會很高興──你媽啦,這分明是死亡flag wwwwwwwww
不過也可以看出甲蟲真的滿信任光的,「我跟你一起的話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小子啊你很有選朋友的眼光,但光的正室永遠是白菜wwwwww



走在一起的兩個人好可愛=ˇ=
到湖那邊時甲蟲又開始喇肖威(台語,說瘋話的意思),「這邊一定有傳說中的怪獸,介紹看板(立在一邊用很公式的口吻介紹了湖的看板)上也有寫!」,你媽啦wwwwwww



進入湖區後遭遇怪奇人物站在湖邊自言自語,似乎是(單方面)在跟傳說中的怪獸對話?提到了「アカギのもの」,然後說在自己達到這個東西之前要傳說中的怪獸繼續沉睡在湖裡就好。
離開時很有禮貌,原以為會跟主角群戰鬥,結果沒有。(是說要打也絕對打不贏啦,對方一看就是首領級人物現在開打的話光只有死路一條呀wwwwww)

甲蟲興致勃勃,哪裡傳來一陣怪獸的叫聲都當作是神獸的叫聲,但正準備開始抓怪獸時才發覺兩個人都沒有怪獸球(靠wwww),於是又說要去找博士解決(博士當初確實有說有困難隨時都可以去找他,但怎麼連怪獸球這種事都去找博士,這去找超商店員比較快好不好甲蟲wwwww),接著丟下「來比賽誰比較快到博士那邊!」的話就跑了。
追上去時在路上遭遇野生怪獸,被打趴了於是折返回家一趟T口T(掉了48塊)

(~媽媽治癒BGM~)

再次上路,又打了一場野戰(沒有誤)後升到7級,習得了『ひのこ』,靠著這招火系的基礎技能預計暫時能吃騙草叢無敵手了…(但其實初始都是遇到普通系的比較多wwwwww)
進入真砂鎮後阿後馬上出來迎接,帶著光到研究所,只是才說完「這邊就是研究所,裡面…」甲蟲就衝出來了。
「那個爺爺與其說是可怕不如說是太胡鬧啦」,沒頭沒尾地說完之後打了聲招呼又跑了wwww甲蟲真的說話都說一半的wwww
之後阿後評論甲蟲有「很厲害的性格」,確實wwww

進到研究所見到博士後,被博士要求看一下之前給的怪獸,看了之後給了「這隻怪獸看起來很高興」的評語,應該是固定台詞吧,總之被詢問了要不要給怪獸起暱稱,就替猴子起了個アカナ的名字(漢字寫做『赤菜』,我想集合紅藍黃綠四種顏色的菜然後帶著這些怪獸去打白菜(爆))
「看見你們在沒有怪獸的情況下想要闖進草叢,我其實非常吃驚,心想這些是多麼魯莽的孩子呀!但現在,我為其他事情感到吃驚,那就是你與怪獸之間已經產生了牽絆!
果然是充滿赤子之心的遊戲呀,牽絆花五分鐘就產生了wwww(大家都是好人來著wwwww)
倒是阿後的反應比較耐人尋味,「你是對怪獸很溫柔的人真是太好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啊啊,我不想想像」,最近口味有點重的我馬上想到比較獵奇的方向去,但在這款遊戲來說的話阿後不敢想像的東西大概只是火箭隊那個程度的事情吧。
接著博士進入正題,這也是讓阿後守在鎮的入口等光的原因。
每代博士的正題當然就只有那一個,是的就是怪獸圖鑑,這次冒險的舞台是神奧地區(シンオウ地方,或者要叫震央地區(爆)),博士想研究神奧地區的怪獸,所以將圖鑑交給了光。
博:「這圖鑑會自動記錄你遭遇到的怪獸,是高科技道具!」
我被高科技點到笑穴…在這種地方特別能感受到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東西…(要強調是HighTech)

「你跟怪獸一起走在201號道路上時,感覺如何呢?」
「我這六十年來都跟怪獸在一起,而每次跟怪獸在一起就感到心跳加速」
「而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有怪獸存在」
「也就是說,光是世界存在這件事,就有許多心跳加速在等著你了!」
「去吧!光的冒險從現在開始了!」
真是讓人心跳加速的台詞呀wwww突然明白Pokemon這款怎麼會這麼賣了,真的是很簡單的台詞但卻讓人感動。(淚線弱的我這邊感到一陣流淚衝動(爆))

接著阿後說明自己也被博士委託完成圖鑑的任務,並表明自己是光的夥伴,以後會隨時對光提供幫助。
離開研究所時從博士那邊得到技能機27號,阿後因而推測博士年輕時應該也經歷過不少決鬥(我只覺得廢話),接著阿後老師的怪獸世界入門指南開始了──原本是這麼想的但這人才介紹完怪獸中心和Shop就跑了,要光回家去告知家人要展開冒險的事情。
媽啦中心shop還用得著你介紹wwwwww,而且居然只介紹這兩樣,誠意啊誠意啊wwwww

總之先到shop買了5顆怪獸球、2罐傷藥跟2瓶解毒劑。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