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d第二話
看第二回最後那個分鏡幾乎可以說伊克斯是vivid登場確定了,但我還是有點不安,這份不安主要來自於擔心伊克斯是跟聖王大人有了發展而不是跟在救難隊的那一個…
對我來說伊克斯是vivid的關鍵啊!她要是跟薇薇鷗走近了(CP意義上),那vivid就完全不是光『地雷』兩個字可以形容的東西了;反過來看,如果伊克斯跑去速霸陸那邊,那vivid就…(鼻血)
有聽過SSX而且本命還被轉得亂七八糟的我現在感覺非常複雜orz(加上踢呀居然連個鬼影都沒有呀簡直噴淚了…T口T)
除了踢呀被鬼隱外還有一件事讓我很在意就是,這劇情進展是不是慢了點?下回薇薇鷗+諾威這組差不多該跟霸王遭遇了吧(速霸陸登場flag)。
高町家親子ㄉㄨㄥˋ的股應該漲了不少吧,雖然我沒買(毆)。

 

▼七姬物語第五章
比起破軍王登場,第五章讓我更在意的是琥珀居然回來了,而且還放話待到冬天就要走了,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神川跟錫馬的聯盟型成只證明了一件事,就是神川的人果然全部都是白癡orz,黑曜的情況只有被拖垮可以形容。看杜艾那樣講,黑曜少說也隻身抵抗這個聯盟好幾年時間了,但算算黑曜今年也才多大呀,先是年紀小小就被推出來當宮姬,之後數年間直到現在又自己一個人帶著黑騎團暗中維護著神川身為王都的威儀,而在她的行動之中最大的絆腳石居然就是王都內的高官──神川議院那群短視近利的廢物<囧>
黑曜要是用黑騎軍篡位當了女王東和今天也不用走到這一步──所以趕快登基然後把小空帶回去做皇后吧不要再讓那群蠢老頭繼續拖垮東和了啦,要不就跟游擊長私奔去,反正怎樣就是不要再管那群蠢老頭就是了他們簡直死好orz
七姬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就是展跟杜艾的野心成功(爆),雖然不討厭展跟杜艾,但我討厭看見投機客成功。(是說我也不覺得高野老師會讓這兩個人成功就是了,莫名地)

第五章還有另一個很美味的東西就是,常磐…(臉紅)
不行了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常磐了,『武鬥公主』這個設定原本就很合胃口不說,這章又看到常磐連環自爆…
「從那個時候開始,府中要求我跟琥珀合作,我不得已只好跟琥珀見面。見面之後發現她是個令人完全找不到理由與她敵對的美麗公主,不禁感到不知所措。之後的我無法與琥珀保持距離…」
你在告白嗎?你在告白吧wwwwwwwwww
其實常磐對淺黃說這席話是為了呼應前面對空澄說的:「我會和你保持距離」,常磐面對其他宮姬包括雙子在內一概的策略就是『保持距離』,但這樣固執的她也承認了『無法與琥珀保持距離』,這…這除了是Flag外還能是什麼呀!!!!(爆)
得知鼓城解放時,原本激動暴躁得要死但一聽到琥珀回來了馬上靜下來的常磐也好可愛(小狗嗎你wwww),但同時我也注意到一件事就是能說出:「三宮常磐姬比任何人都期望東和四宮琥珀姬殿下歸來」的淺黃你到底偷偷留意常磐多久了…(後來回去翻前面,發覺淺黃→常磐要玩也是玩得起來的wwwww)

雙子姬這章終於出場大增,偏偏作者放話下一章就要結束了(爆)。基本上我對淺黃印象比較深,因為她跟常磐同行,跟常磐的互動也比較有趣,反觀萌蔥空澄這組……現在我已經忘記這集裡他們到底說了些什麼了(死)
雙子姬真的很溫和,像萌蔥對到空澄,因為空澄也滿軟的所以給人感覺整個溫和到很空氣(喂),相較之下淺黃跟常磐的對手戲,因為雙方都很直接所以起伏也比較大。
「三宮殿下忘了自己是兩大國之外,最早登上宮姬位子的人嗎?」>淺黃唯一一次疑似火大的台詞就是衝著常磐丟的,看到這句我忍不住嘴角笑意…(爆)
當聊到結婚問題時,淺黃說了一席自己跟萌蔥一直在一起、誰先嫁出去都會孤單的話時,常磐一句「少任性了。」之後兩個人都輕笑了起來那段讓我雞皮疙瘩起來了……雖然常磐老是說自己跟雙子姬不合(啊好啦其實她跟琥珀以外的宮姬全部不合wwww),但這種時候又彼此理解到可以互相戲謔,這到底是…何等美味呀(抖)

翡翠,看了這章才發覺她確實也是很有才幹,前四章翡翠一直給我種『實際上只是聽命於爺爺,乳臭未乾的丫頭』的感覺,但看完這章不得不承認她真的是繼黑曜之後排名第二有腦的宮姬,而且比起黑曜更有手腕(黑曜把自己孤立出來換取行動的自由,翡翠則藉由融入人群得到自由的保證)。
但我對她還是一陣微妙感…翡翠真的是個很神奇的角色呀=w=

琥珀──回南方時請記得帶上常磐和霧羽…(爆)。

破軍王…一看就知道跟翡翠是冤家小倆口(誤),強歸強但從定位上來看也不過就是個來匆匆去匆匆的路人甲呀,除非高野老師有繼續接著寫未來東和跟中原的戰爭,不然威夷整個就是來插花而已。
七姬物語裡我看了最沒感覺的就是七宮的故事(爆),其他隨便哪個宮姬家都比空澄家好玩呀=3=
而且看到後來愈發覺得七宮真的是來亂的,所以現在甚至有點討厭七宮這邊的人,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