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覺得律那種幼稚鬼的行為很可愛,太神奇了。0口0(可是沒辦法真的好可愛(爆))
最近對律的好感度逐漸追過了對大小姐的好感度,怎麼說…跟大小姐比起來律的真實感比較高,種種白爛舉動都很能引起我共鳴的關係最近在同人洗腦下越來越喜歡她了。



來貼張大小姐。



真的好乾淨,比起我的日文老師…(爆)



結果大小姐的設定還是朝漫畫版的方向去了,不過動畫版似乎打算用比較柔和的方式處理?看完這話感覺沒漫畫版那麼極端,甚至可以說原本讓我害怕的事情突然變成了大小姐的萌點?



這個橋段讓我想起英文老師曾經跟我們開過的玩笑:「說是朋友怎樣怎樣,結果其實都是自己怎樣怎樣」(爆)




而且還是用音樂教室來喝下午茶(茶具也太多了吧(噴))


有個可靠的老公真好(誤)







這段原本只是笑,直到澪出來這瞬間我終於爆笑了,之後回想用回音收尾的地方真的只有噴飯能形容wwwwwwww(滿地打滾)



愛妻家(夠了)





本周第二爆笑橋段,那個馬戲團動作配上那個台詞讓我re了好幾次(笑趴好幾次wwww)



好黑啊你們幾個wwwwwww




小姐你誰啊!!!!XDDDD




有種終於有人出來罵人了的感覺…(說得好像等很久似的)(爆)




本周的主題其實是愛情的力量怎麼去改變一個人,看完之後真是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這個社團沒有正常人_A_



安慰人的人、被安慰的人



笨蛋,與



百合控。
以上是輕音部的成員介紹(毆)



本周最佳爆笑橋段!!
第一格轉換我已經笑了,看到第二格唯居然試起了音時我差點把鍵盤拍壞掉!!!!!(爆)



結果才是部裡真正的唯一常識人XDDDDDDD




律澪真好啊=w=
不過我也很喜歡大小姐跟澪,所以,可不可以3嗚喔噗(被貝斯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