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特別篇是做踢罐子大會,但內容比起漫畫有一點更動。參賽人員方面就把主要角色全部塞進去了(漫畫版的補考隊是A~D班各一人,特別篇光C班就四個),但這地方轉得滿好的,『上位組也拿赤點是因為考卷瑕疵』>『出卷子的人是貝奇,眾人群起圍剿』>『貝奇火大,放話要讓全員補考』,怎麼講,這轉折莫名讓我覺得很好,沒有轉得很硬的感覺。



補考眾一同。




之前愛哭兔跟保育類動物(是這樣叫嗎?)的橋段我都沒怎麼笑但這次的相聲我笑了XDDDD




來貼一下玲(無意義)



恭喜東方動畫化、賀喜東方動畫化wwwwwwww(爆)



魔法少女跟女僕這一個橋段我倒是比較喜歡漫畫版的…怎麼講,比起特別篇用科技武器去轟人,漫畫版裡那種用很簡單的陷阱跌破大家眼鏡的設定讓我覺得比較有趣。



久留美背後那部是我的童年回憶啊!!0口0
小時候有個朋友家裡是開錄影帶出租店的,結果就經常跟她坑後面那部的錄影帶回來看,不過現在片名叫什麼都忘了,只依稀記得是一群老鼠躲避黃鼠狼(?)的故事?
因為黃鼠狼那個動作很經典(每次片尾都會出來),所以現在看到類似的動作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那隻黃鼠狼。



擔任補考隊指揮的玲,話說望遠鏡是哪裡弄來的?



我想看她跟芹澤的對手戲啊XDDDD



姬子打從一開始就識破雙胞胎對調過來的這點特別篇沒有刪除(可怕的Mahho神力),只是我從漫畫版就很疑惑,姬子既然知道,為什麼不跟大家講?




是因為想蒐優麻的身嗎?XDDDD(爆)



芹澤在漫畫版後期突然地擄獲了我的心,原本沒什麼很在意她,但後來發覺她的個性其實是我的菜,而且說真的,外型比較起來的話我喜歡芹澤勝過玲。(芹澤給人一種身手很矯健的感覺,而且那對耳朵實在太可愛了>////<)



貝奇的低音實在太殺了!!!!!!



穿著玲的衣服也很殺!!!!!!!(就百合的方面而言(爆))
我想看她穿玲的襯衫啊!!!!!然後下半身不要穿wwwwww(踢走)




特別篇就在一陣青春夕陽之中結束了,一條同學今天依舊過得很歡樂,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只是想貼(爆)
說起來百合會是不是掛了?怎麼辦,剛好撞上K-ON第五唔喔噗(鬼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