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期不見尼娜又變美了(噴)
該說石見老師的畫風真的不是很穩還是季刊連載果然影響很大?遙想尼娜跟朱第一回時的蘿莉正太樣、再看看這回的兩個人,我都懷疑這之間故事裡的世界是過了幾年(爆)
不過成熟風也不錯,他們的臉看起來成熟點跟接下來疑似要走黑路線的故事應該也會比較合?



一成不變的生活之中,尼娜想要的東西明明很簡單,卻老是得不到,失去了母親、見不到父親、最後還被作為聯姻工具(其實近乎人質了)送到了一個奇怪的國家(oi),看了這回突然覺得當初尼娜要是真的嫁給了老哥的話那也太慘了吧(淚奔)



尼娜母。
似乎不是正妃?



從這眼睛的角度對比前面的小妮那眼睛圓圓的樣子,就可以看出小尼娜心境上的轉變了。(啥)



對連名字都沒有的侍女好感度提升中,說到侍女,拉馬這回沒出來,有點可惜。



這橋段我笑了(爆)
小孩子好單純wwww



這部有個地方讓我一直很懸念的是,當初尼娜知道了朱是女孩子後,到底是怎樣的心境轉換讓她接受了這件事情,從上一回那樣看來,尼娜知道了朱是女孩子後,不僅反而對她更敞開了心胸、甚至還有點很高興的感覺?
當初原本是想,尼娜或許因為朱是女孩子的關係而變得認為她(某種層面上)比較沒有有危險性了,這樣解釋的話,尼娜在知道朱是女孩子後應該就是把她定位為朋友了吧?但看了這回又覺得她確實是把朱當配偶看……在上上回之後原本該做解釋的時間點(上回)是用朱的視點去寫,結果變成尼娜當時到底想了些什麼根本沒人知道,沒有針對這點做出比較清楚的描寫是我看這部目前比較大的一個疙瘩。



無論如何,異星球的妻管嚴之戀今天依舊很快樂ˇ(唬)



朱似乎沒有發現,但尼娜的狀況接近是被限制行動了,之前朱在場,老哥就找理由不讓他們出去(不過那段應該不只這個原因,當初尼娜國家的船正好停泊在港口,或許這方面也有顧慮吧),而尼娜沒有朱跟在身邊時,衛兵的態度很明顯就是要防止這位異國來聯姻的公主『逃跑』,配合今回尼娜的回想,她的人生其實一直宛如被鎖在鳥籠之中,雖然有身體的溫飽、想要的心的溫暖卻一直得不到,自由也是被剝奪的。
這回裡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小尼娜要見父母時總是碰壁,朱卻每天都來找她這點,說諷刺是諷刺(從未嚐自由滋味的尼娜和總是自由自在的朱),不過朱那種單純直率對尼娜來說是很大的救贖吧,相比起父親送的珍貴珠寶,朱那種『想見你』的心情。



看老哥這個說法,下回是不是就要進山場了呢?!雖然對我來說這部的山場其實是那個打從第一回就一直擱在那裏的新婚初夜實況轉播(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