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角色
‧有澤學姊

學姊的臉感覺很路人(喂),但即使學姊長得一張路人臉,卻已經得到蒼樹老師再登場的保證(?),再登場的話要以怎樣的立場跟方式登場呢?小宮的情敵嗎?(不可能)

‧小薺
反逆的妹控在隔壁棚啊天子(爆)
沒啦,只是那個髮型跟髮色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天子。向陽莊的新房客(新CP(喂)),個性內向,即使對由乃等人好像也不太敞開心房,但對同為新房客的乃莉感覺上頗為依賴?果然新房客就是新婚夫妻,宮子由乃升上二年級的同時也從一年級的新婚夫妻晉升為熟年夫妻了=w=
小薺當時不是問其他誰而是問了由乃「一個人住會不會寂寞」,果然是因為由乃長得比較可愛的關係吧?(並沒有)
其實她跟乃莉還沒有到新婚夫妻那麼厲害,關係比較接近…剛相親完的CP?(夠了)

‧乃莉
同樣是新房客,她跟小薺的登場其實都象徵了一個新世代的來臨,譬如小薺是向陽莊第一個普通科生,而乃莉則在向陽莊掀起了一波IT革命…(誤)
與其說是開朗不如說是體貼但又少根筋的人吧?像她很多動作看得出來都是為了讓小薺有自信一點,有時有點脫線,但看得出來會是個好老公wwwww
是說小薺內向地太明顯,反而有點沖淡了乃莉的個性的感覺?期待未來發展。

▽原房客+其他人們
‧由乃+小宮

宮子這集一開始那個:「但這樣或許能讓小由乃一整天都很快樂啊」+上那個分鏡真是令我吐血,你們可不可以快點去結婚哪我的天______orz(血)
兩個人的相處越來越美味了,總之就是越來越像夫妻!(爆)而且由乃有種逐漸被宮子同化的感覺?那種日常生活中耍白痴於無形的天然呆屬性(這是褒(爆))雖然由乃一開始就有,但第四集真的有種已經進步到跟宮子同一次元的跡象,夫妻臉也越來越多了。
話說昨天不小心妄想了一下此兩人的H橋段,這組果然是不知不覺間毫無預警就完事了的那種啊(啥)(爆)

‧尋+沙英
雖然我對熟年這對一直比較無感但這次的體檢棒棒糖和甜蜜掃除炸到我笑點了…(抖)

‧吉野家乳牛(毆)+桑原老師
因為沒有很認真地想過這對的可能性所以封底徹底地萌殺我了!!!!!!(血泊)

‧房東
還是一樣小伸姊ˇˇˇˇ(什麼)

‧夏目
番外篇萬歲!!!!!!!\0▽0/
雖然因為分鏡爆大格實際上也沒講到什麼內容(爆)但夏目真是超少女的!!!!
其實…CP上我是比較喜歡夏目跟沙英的組合,不過沙英跟尋好好的沒事也不怎麼希望他們之間有什麼波瀾,夏目要有機會也是畢業之後了吧?(或者一輩子沒機會(巴))
傲嬌果然只有當受的命(核爆)


連著向陽(4)一起買了Hyakko(3),但拆封後我才想起來Hyakko因為翻譯問題在第2集時我就已經不打算繼續再買台版了._.(汗)(不過書已經拆了)
Flower*Flower8th跟K-ON!的感想晚點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