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みるく「ひみつのレシピ」
居然不是瞳奈的續篇…!!<囧>(打擊)
雖然官方也沒有說過會在這邊連載瞳奈的續篇就是了(爆)
更慘的是這篇看來沒感覺,牛奶樣走的路線漸漸變得不是我的菜了…orz(殘念)
附帶GF最新回感想:捲髮萌。

▼宇河弘樹「コブリアワセ 上編」
這位的畫風我好喜歡!!>_<
乍看之下有點冬目老師的感覺,但其實差滿多的,這種畫風在百合作品裡不常見,真是看得人心花怒放ˇˇˇ
題材是(後)母娘百合,從上篇的結尾來看,是走鬼片路線?(何)

▼久遠あき「for Roses」
淡淡的小品,普通良作。
畫風也是喜歡的類型,有點想看這位作者畫連載。

▼小川ひだり「むねがいっばい」
誰快來把這篇印了拿到宮藤的墓前燒,她一定會喜歡的(爆)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ワナンキ「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終於來了!!(握拳)
由於是連載第一話,還不能斷言劇情是不是走過往披著萌皮的黑路線(啥),但布袋確實是披著萌皮的黑角色(爆),惠比壽御姊美。
少數在學園物語氾濫的百合界拿殘酷職場當題材的作品,期待日後發展。

▼きぎたつみ「ランナ-ズハイ」
繼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後第二喜歡的一篇(是說也還沒看完整本),只能說整個氣氛下來完全就是我的菜…>_<
看到第一頁時還以為金田一老師換了個筆名來投稿,後來才發覺不是(爆)
畫風很清爽,但也很漂亮。
我喜歡西尾,人類性(啥)頗高的一位角色,小馬尾很可愛;透子是銀河久遠精緻版;這篇其實是社長失戀全紀錄(看看最後一頁社長那苦澀的表情)(爆)

▼はっとりみつる「LOVE FOOL」
微妙。


雖然整本還沒出現完,不過つぼみ很明顯要跟百合姬走不同路線,雜誌本身來講比較樸素簡約,但我覺得這樣比較耐看。作品上質給我的感覺也比較好(截至目前為止)…不怕婊的說一句我覺得百合姬(包括子系列)最近已經陷入廢萌泥沼(推斷是從七緒對山本求婚成功導致保健室愛情物語全劇終的那一刻開始(爆)),扣掉乙老師的作品,本家剩下紅蓮紀似乎可以等等看,S剩下Flower*Flower,但後者也差不多要進尾聲,到時候就真的是一本很甜很百合但除了很甜很百合外什麼都沒有的雜誌了……相較之下,つぼみ的作品有劇情性的比較多,作家的畫技平均來看也比百合姬的穩。等哪天蒼樹老師也下海,つぼみ就真的是金鋼鐵打之身了(並沒有)
看完圖源決定去買一本,作為創刊紀念…不過要讓我先等到沒人要小隊那兩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