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帥御姊貝林跑去看了小說版,不過看完之後沒有特別喜歡貝林,反而比較喜歡根本不是沒人要中隊一員的武子(爆),飄散著好人氣息(咦)的角色果然是我無法抵擋的類型>_<
依這人瞭解智子的程度,應該很清楚今天倘若被智子抓包自己就是使她被調派往索穆斯的人,兩人的友情會面臨重大考驗,明知有這種風險,卻還是選擇了與智子分道揚鑣。智子第一集的成長真是要全部歸功武子跟貝林的傷腦與傷身。

比起到索穆斯之後的發展,一開始智武兩人的互動更吸引我,戰鬥中的互嗆和戰鬥後各自不同的反應都很有趣,勝利的智子被熱血沖昏了頭、愈發相信依靠王牌單打獨鬥的格鬥戰是戰勝的關鍵;落敗的武子卻看見在未來、團隊合作才是戰爭的趨勢。這邊的智子讓我想到小狗,不帶惡意卻一直對著所有人吠叫的小狗,想讓全部的人都知道自己的厲害,卻不知道有時事情不是一個人的拳頭比較大就能解決的,而武子就是在後頭牽著小狗、憂心忡忡的主人,為了小狗好只得選擇放她去寒冷的北國流浪…T口T(這是什麼連續劇)
武子真的很了解智子,明白兩人之間的勁敵關係只會讓智子執著於和自己的競賽,而沒辦法看見大局,她把智子弄到索穆斯的這個舉動,在我眼裡看來如果不是真正地重視智子是做不出來的,『與其讓她到戰火正烈的卡爾斯蘭建功卻可能被炸死,不如讓她到異形還沒真正入侵的索穆斯等待成長的時機』,這是我心中武子的想法,當然也可以說是相較於智子的意願,她更重視智子的性命。
武子給我感覺比智子還不適合當前線軍人,智子衝歸衝,個性卻很單純,不會想太多,相較於此,武子身上總是有種抱著心事的氣息,不管何時何地她的精神壓力絕對都比智子大吧,這種人或許去當指揮官會比較好?
智子在第一章的對戰後,雖然贏了很高興,注意到武子的悶悶不樂也跟著擔心起來的地方讓我很喜歡。
在空中是勁敵,但同時也是摯友,智子也好、貝林也好,執著於跟某個人的競爭這種心情總覺得很能體會,因為生命之中沒有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真的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武子那種要保全朋友性命的想法反而我比較無法體會,所以比較喜歡她ˇ(爆))
智武就是光跟影吧,兩個人不管個性、想法、重視的東西、人氣(啥)都差異的很逗趣。
不知道第二集武子有沒有出場,我打算去買,為了漢娜(爆)。

第五章貝林那段「並非任何人都希望成為魔女的」發言讓我印象深刻。
艾霍寧的登場太勁爆了,主要是名字(這對會日文的人來說真的是致死笑點(笑到翻掉的人留))

武子>終極朋友
智子>小狗好可愛(人家明明使魔是狐狸…)
遙>我以為芳佳已經很不得了,想不到一山還有一山高…(何)
貝林>犬耳的殺傷力出乎意料地大呀
艾爾瑪>廢柴王真正地誕生了…
烏蘇拉>「說你會抱她」
凱薩琳>最強肉盾
艾霍寧>阿ˇˇˇ(爆)

看完小說再回去看動畫版,總有種難以言喻的不協調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