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倉田警部長的性別部分(吐血

 


不像法領的伯爵一開始就讓人有種作者在暗示她是女性的感覺,三集看下來我都當警部長就是個生了張惹罪臉的美男子,所以見到上面那幕時當真不是一個噴字了得。

 


美男子。

 


扣掉師匠,ヒメカ的夥伴們第三集也全數露面了,ヒメカ(狗)、ランカ(熊)、キリカ(鷹?)、アイカ(貂),腹黑+大姊+傲嬌+蘿莉,真是好一個套餐家族。

 


環望老師的畫風真的很肉感,更別提一堆人的衣服都是有穿可以當沒穿,當初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沒去看這部(光是第一集封面就把我這個骨感+厚包派打死了(爆)),不過習慣之後就好了,也不會有太難過的感覺(啥)

 


這是一部腹黑御姊與偽正太的爆肉戀愛冒險奇譚。(誤)
環望老師真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的女體崇拜漫畫家了,雖然我也沒看過很多漫畫就是= =

 


看了日方某位bloger的第四集心得,師匠貌似是貓耳?(果然是套餐家族)
至於キリカ為什麼那麼討厭小彪,第三集前我都以為純粹就是彪太弱+ヒメカ被搶走的忌妒心影響,所以看了第三集四格後我又傻眼了。

 


キリカ你就乖乖認命地朝百合大道前進吧,反正你超有潛力的(爆)

 


來貼張美美的倉田警部長,雖然這時我還以為她人妖(誤)。

 


第三集的笨蛋之一。

 


第三集的笨蛋之二。

 


第三集的老實人代表wwwww

 


我還滿喜歡這組CP的,不過第三集最後那個態勢,這組或許還前途多難?
而且左之明明都跟メラニー嘿咻過了怎麼沒變成妖人?=w=b

 


套餐一家親(啥)

 


真實的嘴砲。
連載誌居然休刊了,這種狀況下作者可以繼續出第五集嗎?(會不會有權利上的問題?)
我希望看到這部平安完結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