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把一些小白裡的檔案陸陸續續燒成光碟,結果整理到鉛筆圖區的時候發現,SS播了半年我畫了約一百八十張上下的各類妄想,而SSX…兩個小時我到現在已經畫了六十張上下(爆) 

另外『女僕諸君4(完)』終於出了!從日本橋買下那刻簡直要感動噴淚!!當然結局也令我噴淚!(但不是感動) 

 

▽速霸陸+伊克斯




之前電視上有個夫妻旅行的日本節目,前不久上歷代文選課的時候沒來由地想到那個節目(雖然我也沒看過),就畫了這張……(謎)
我驚覺踢呀從我的世界消失了orz(爆)


▽偷渡進來的無意義的串聯



我的腦袋裝漿糊…

▽翻到張畫壞的少佐,順便偷渡



題外話,前不久的魔砲only同人誌販售會有一家出了速霸伊克的H本……嗯,我只是想講一下而已(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