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宿中綾代因為『幽靈』的關係連續兩天體力不繼,而且第二天晚上百子目擊到了幽靈俯在綾代身上的場面,第三天便提出了守夜意見,原本百子是希望由自己守夜、交換條件是隔天早上的練習(她那一份)取消,但後來丫頭非常定番地睡著,所以就讓梢子代替她守了。
最後選項是三日目代替百子守夜後目擊到汀離開寺院的背影時選擇『留下來守夜』,這一守不得了幾分鐘過後就被幽靈搞死了(爆)
照著個性玩的結果就是活動範圍幾乎都在保美身邊(因為她真的太虛了),所以跑出這個結局五位可攻略角色中我只跟保美、汀說到了話,ナミ還沒開口,コハク出來閃了一下,カヤ更是除了回憶畫面外撞都沒撞見!囧(爆)

跑出死亡結局(是說我直到被系統詢問要不要處存環境資料時才知道原來真的END了(完全沒想到梢子會那樣就掛掉的人留))後Load回到最後選項選改選『追出去(追汀)』,這一追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不但可以看到汀跟梢子帥氣幹架的橋段,回去後還可以解開幽靈之謎……最重要的是我到現在還沒死

[以下內容涉及主線捏他,要看請反白/]
如果不是當初太賤一時興起跑去看了官方的Web小說,跟汀跑回寺院並得知保美就是幽靈=吸精鬼時我一定會吃驚到跳起來= =(可惜我知道了,所以沒有跳起來)
保美線跑起來沒快感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我當初已經被Web小說八雷了大半…不過被小說八雷是被小說八雷,真的玩遊戲時配上圖片聲音又是另一種感覺,雖然這樣講對保美不太公平但看到吸精鬼時我才真正喜歡上她,真是太銷魂了…(啥鬼)
梢子在知道保美就是吸精鬼後的告白(沒有誤)也…不怎麼讓我動容(爆),說真的啦,沒有『因為我喜歡你』或『因為我超喜歡你』這類的對白就算了(出現的話我會覺得太突兀),但這種甘橋段應該就是要插幾張甜死人不償命的CG啊結果居然用普通對話帶過了,雖然我很喜歡日高的聲音,但果然還是有CG比較好…0w0|||||b
而且今天剛看完CandyBoy第4話,雫的哭腔真是讓我映像超深刻(剎那(*Negima)哭起來原來會是這個聲音嗎(*´ Д ` )=3=3(誤)),故保美那段的感覺相對就被沖淡了
[/以下內容涉及主線捏他,要看請反白]

跑完這輪之後玉手箱出現,可以看CG了(樂)
另外,入浴畫面真的十分沒有誠意,一般對話時脖子以下根本看不見,把對話框弄掉後看起來簡直是人頭飛在半空中啊這真是太沒誠意了!!(去霧氣啊staff!去霧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