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回アオイシロ(以下簡稱青),第一輪決定不特定攻略對象照自己的個性玩玩看,目前玩到二日目,感覺是踏上了保美線(因為之前跑過試玩版的關係所以知道到目前為止已經錯過了ナミ、汀和琥珀的事件),但我個人好感度最高的是汀、百子跟綾代…汀基本上很符合我心目中那種『好敵手』的形象,跟梢子一凹一凸、一明一暗搭配尤佳;百子則是讓我一直很想把她跟保美推在一起(媽啦看過漫畫版『アオイシロの円舞曲(ワルツ)』後我根本很難不喜歡百子好不好!(百子=終極朋友));而綾代…只能說,如果她是可攻略角色的話一定是我的首選,偏偏她不是!囧(PC版不知會否追加?)。
保美其實不是我的菜…雖然不至討厭,但也無特別喜歡,有種當可愛的後輩很好、當情人免談的感覺。

因為青是透過梢子的視點在跑,所以對汀的描寫可以比較深入,如果是用類似桂那樣的主角來跑的話不到後期我想是很難對汀有太深入的觀察吧(梢子還可以看出汀有些裡外不對襯(啥),桂多半就看不出這點來)
至於百子是真的很吵(爆),這個角色整個就是吵鬧的具現化,為了一個菜色裡沒肉也可以吵過三頓飯XDD,相對的只要有她在故事就可以比較活潑,而且需要幫忙時十分可靠這點讓我為她加了不少分。

每次昔話時放得那首BGM聽了都讓我很想哭(聽著聽著就能聽出五十八個END裡過半都是主角死亡的END的哀怨(爆))。
玩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有趣的橋段是梢子跟保美二日目出去買泳衣那段(慘遭背叛(?)的部長XDDD)。

是說,是不是要破完一輪才能看到CG?(找不到可以看CG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