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BD這體而言不能說很好看,可能還有點不好看(oi)
步調慢、氣氛悶、故事沉、最噴飯的是角色們老是喜歡莫名臉紅害我都不知道他們是在臉紅個什麼勁,更噴飯的是我居然沒有快轉從頭到尾乖乖看完了(爆)


這段的千光寺讓我興奮了。
再見了,身為人類的我…orz(核爆)


對我來說BD好看的就兩個,一是千光寺,二是戰鬥橋段,可是就連千光寺偶爾都會作出一些讓我噴飯的事情(放被抓到的那個誰誰誰在船裡自由行動等等),這部的戰鬥橋段卻是好到讓人不可思議,我真的很吃驚BD明明是部貨真價實的百合片為什麼戰艦CG會弄得比人設好,這根本沒道理啊<囧>(爆)


BD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這是部為結局而動畫的動畫。
用整整十三話去烘出一個結局(或者說,一個人),前面一直讓人覺得真是平淡到要死,百合情愫扣掉主角組和燕子對千光寺也是莫名其妙都不知道在那邊曖昧個啥勁,有時剛剛演了什麼一眨眼就忘了,直到後來故事開始慢慢有步調,然後在第十三話因為已經慢步慣了所以你突然覺得這撞出來的結局真是神到不行。
而BD的結局也真的讓我感動了_____orz(淚)。
最大的因素就是聲優配得實在太讚,千光寺的聲優是至今唯一一個我聽了她講話腦中會浮出『想多聽一點』的念頭的聲優,她看到若竹追戰艦而含淚說出「Blue…發進!」的時候我差點起立了啊!!(起立什麼啊)
最後為了進行神風特攻,把燕子送出Blue時跟她行禮那段也replay了好幾次,千光寺那種聲線完全就是我的菜,穩穩沉沉的,溫柔的時候、威嚴的時候、悲傷罪惡的時候,連之前在艦橋裡大叫那個誰誰誰把若竹放出來那邊我都覺得她叫得好好聽…(核爆)



我喜歡這個配角的外型,但…就只是個配角- -



你們兩個快去結婚啦…= =



殺雞焉用牛刀?


一部總在奇怪的地方異常精美的百合動畫。


我真的很想娶艦長這個歹命鬼…orz(爆)



百合會最近開始投票了,這次支持的組除了東方外就是SW的那幾個(不過HAHAHA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被刷掉了,怎麼這樣…囧),而千光寺如果有出場的話除非她是遇上紫姨否則我一定會投她…我的心已經被艦長大人擄走了(掩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on 的頭像
dimon

藤乃便當屋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廢死
  • BD要說出它不好看的地方實在太多了,r你說的那些缺點其實就是悶跑不少人的地方,也是BD播放期間我怎樣也看不下的原因,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使它好看的地方變得更印象深刻,例如艦長、艦長的聲音(浴室貝麗奴可愛w)和戰艦...戰艦CG部分是GONZO作的,精美自不在話下了。
    >覺得她叫得好好聽
    當然叫得好聽啊,不然我不會把那part repeat那麼多次(炸)
    艦長這個聲音+她的反應激起我濃濃的虐待欲,我只能說那個誰誰誰幹得好啊!!!
    >配角
    這位艦長配角可是Utena君配音的啊>_不過HAHAHA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被刷掉了
    雖然我也是事後才知道XD
    不過她好像是第一組吧,任何比賽當第一個上場的人都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