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膜拜)
綠毛:→(之前只是個天然美少女但最近我真的開始覺得她很……(跪))
大哥:→(我要吃熱狗ˇ(爆))
眼鏡:→(雖然你死得很慘,可是死前能看到心愛女人巨大裸體的全世界你可能是第一個所以就安心的去吧(淚奔))
十七歲:↑(你簡直是史密斯小可愛(爆))


有人:未上市公司,沒有人


不行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對不起,MF(不是某空間)對我來說只剩下女王和歌了,什麼三角什麼戰鬥什麼友情……一開始我看到一個長得很漂亮的中二病,二十幾話後人事全非但我還是看到一個長得很漂亮的中二病……MF居然會讓我看到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