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T口T(謎) 
在歷經一個禮拜的分離後,小白終於從醫院(叔叔房間)退院了。 
換了顆硬碟跟一張顯示卡,前一顆陪伴我多年的系統硬碟總算可以安心地功臣身退。 
一想到過去她被我日也操夜也操的景象就捨不得丟,所以雖然確定整顆報銷了,但還是把她留了下來,放在書櫃裡當紀念。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抱著電腦睡覺…昨天小白回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開SAI畫畫,結果因為吃了感冒藥的關係畫到後來睡著,半夜從電腦桌上驚醒。 
這種驚醒真是幸福啊ˇ(爆) 

內容物:南家三姊妹(違) 


血脈
最下面的是亞蓮,背影是韓鶴鶴,右邊是蘿莉控。
該給韓鶴野穿怎樣的衣服我沒有細想,加上畫的順序是亞蓮→蘿莉控→韓鶴鶴,畫到韓鶴鶴時已經快睡著,就直覺性地畫成了這樣,結果發覺不管怎麼看都比較像男裝…orz
然後是蘿莉控,那無關痛癢的絕色之名真是讓我感絕望頭痛,普通美女我已經畫不出來了,更何況是絕色…囧rz
而且蘿莉控是太子妃,(各方面)照理說應該要華麗一點……可是我跟華麗風無緣,所以最後就變成了這樣,更糟糕的是跟軍師看起來很像orz。
雖然韓鶴鶴跟蘿莉控都算是第一次用電腦畫,但畫最久的還是亞蓮(一個半小時),南韓(oi)兩個加一加大概一小時(韓鶴鶴約十五分鐘)

講些題外話。
老實說,除非是小說裡有特別交代的特徵(ex:將軍臉上的疤,亞蓮的虎牙,軍師的瞳色),否則畫這些角色我憑得都是直覺,或者更直接說就是個人喜好。
所以照理說將軍應該是把頭髮全部往後梳的但我還是畫了瀏海!!orz(爆)
可是也沒差才對,畢竟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我爽的問題,畫畫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妄想),如果可以娛樂到別人(的妄想)當然是更好,但目前中心思想還是滿足我自己(的妄想)。
所以以下是一些私人妄想ˇ(爆):

○捲毛:將軍、韓鶴鶴、季鴦生
○蘿莉體型:送大家、亞蓮
○虎牙:亞蓮、蘿莉控
○鳳眼:軍師、韓鶴鶴
○身高:王豪>皇帝>將軍=羅世則>老實人>韓鶴鶴=皇后>蘿莉控>季鴦生>柳朝熙=軍師=王福>小翠>亞蓮>送大家>肉包
○韓鶴鶴:頭髮黑到不能再黑外加眼睛沒反光(對這人的印象有點石內卜(何))
○王福:精敏少年
○王豪:兄貴(BTW,我滿喜歡王豪跟季鴦生的組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