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第一話,罪名那邊我有噴笑,莉娜還是跟以前一樣吵,以上(爆)
SR要跑某紫髮的劇情…可是我真的對他沒興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orz

召喚夜4第二輪,妹斗桑攻略失敗……
可是我不懂啊!夜會話除了有一次偷渡到公主那邊以外其他每次我都是跟妹斗講,選項也都是選會讓妹斗桑好感度增加的回答……結果十話沒有玩到妹斗的番外篇已經覺得怪怪,到最後一次夜會話時居然沒有出現妹斗桑…!!囧rz
難道是她家小姐的好感度也不能太高嗎orz(第二輪追到リシェル)

扣掉妹斗桑的部分,第二輪玩得比第一輪好很多,外傳除了妹斗以外的都有跑到,打完魔王時也沒有死到剩下兩個人……可是我玩第二輪就是為了妹斗桑啊!!『扣掉妹斗桑…(中略)…好很多』這樣的狀況叫我情何以堪!!orz(撞頭)
還有個很噴的是這次我有玩出クラウレ沒死的劇情,照理說這樣他應該會加入我方成為純支援角色,但不知道為什麼十七話他沒死到第十八話他就suddenly死掉了,而且我根本沒跑到他死掉的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囧rz(爆)
這根本莫名其妙啊…(淚奔)

明天開始要出門一個星期左右,網誌暫停更新
(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