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一開始就在跑
‧路上背景是滿滿的新房風
‧這次畫風有點怪,但不算作崩(算畫風)
‧好治癒的一對母女
‧媽媽你有必要跑成那樣嗎(噴茶)
‧OP一開始那一串我腦中翻譯是:「穿穿穿穿穿穿沒有穿~」(爆)
新房風真是太省工了啊!!!!!wwww
‧對不起,我腦裡裝的都是豆花,居然覺得監督有營造母女百合氣氛之意圖(對不起)
進教室之後更省工了,紙片人全部塗白!!!XDDDDD
‧啊,不對這叫新房風(訂正)
‧新房風接得上電波就很有味道,但電波接不上的話就是票房毒藥…
‧這段就弄得很有感覺
‧而且省工的錢可能都拿去砸在主要人物跟CG上面了吧(教室華麗),也算是種調度技術?
‧突然插入的體育館橋段…EVA?(恭喜你…)
‧其實youknow忘記了不少東西耶(忘記枕頭還忘記帶一般文具)
‧少根筋屬性(蓋章)
‧哦哦!保健室老師登場!!
‧我從來沒有對吉野家(誤)有過好感…不是討厭她,只是不喜歡(純粹不喜歡)
‧呃,監考的那個學生是夏目?(暗戀沙英的那個)
喔喔!!房東登場!!!(灑花)
‧我一直在想…校長的長相算不算是一種性騷擾?(核爆)(校長對不起)
‧Youknow…(爆)
‧X
‧好你個慈母,而且果真是yk的媽,趕快去看醫生吧orz
‧媽媽好可愛!!(爆)
‧靠唄啊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感覺這根本是母娘百合嗎!!(爆)
‧為什麼英雄(誤)會先綁頭髮但還沒換睡衣0△0?
‧沙央你不該問冷不冷,應該直接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然後深情地披到你老婆背上
‧無限的省工製
‧這一家人都好治癒啊…
‧←Heaven
‧看著yw我突然懂了為什麼有的人會很認真地將ACG人物當成自己的夢中情人(真是萌得太可怕了…)(擦汗)
‧一對治癒系百合情侶的初次邂逅
‧MISATO
‧才華洋溢的窮鬼登場
‧那堆搬家箱子是寫實還是惡搞?(汗)
‧你們真是註定要當夫妻啊!才剛見面一下子就這麼自然…(一個煮飯一個看)(爆)
「同是初心者請多指教」>>第一次H必備台詞(爆)
‧(噴笑)
‧對啊你都不知道你老公多歡樂(歡樂到x365)
‧喔喔喔喔這段好有感覺!!!!
(噴)新房!!你想做百合片很久了吧快從實招來!!!!(爆爆爆)
‧yk的眼睛太大啦!orz(指畫面上)
‧英雄>寫實風(?)
‧yk>人萌圖也萌
‧宮子>快點回火星
‧(爽快地)「我們回去吧」>>XDDDDDD
‧監督這次乖乖地把富士山畫了上去呢…_A_
‧全壘打
‧宮子…T_T
‧字幕組能翻出這句實在很厲害orz
‧當然有自信,她是推薦入學又超有才華啊!_A_(姆指)
‧小鴨鴨
宮子你!?(噴飯)
‧模範夫妻登場
‧晚餐只吃三明治不會餓嗎?
宮…?!(噴飯)
‧雖然都很治癒但基本上我喜歡宮子yk大過模範夫妻
‧這次ED滿好聽


百合味真的有比第一部重(至少在我看到的範圍內),而且節奏比第一部好(因為第一部我有幾次看到睡著但365完全不想睡),經費感覺上也增加了……就是希望這穩定度能維持三百六十五天(誤)而不是只有第一話orz



好老公!
各位同學,這就是好老公的臉啊!!(啥)






模範夫妻的OP部分



經費增加後的包子臉




這人到底有多少機會成為第二個畢卡索呢…



第一話這次插入了不少諺語,而插入的諺語大都會跟前後的劇情有關係。
這入諺語插入前的橋段是宮子突襲yk洗澡,後是英雄送飯給沙英……


監督大人!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啊啊啊啊啊!!!!(爆)



新婚夫妻日常(誤)



模範夫妻日常(沒有誤)






365第一話大大增加了媽媽的戲份,是說我很喜歡把婚戒畫出來的部分。



每次看到yk就讓我想到我日文老師(雖然日文老師比較具有攻擊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