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奴兒沒什麼好感(她當初要搶將軍夫人嘛…orz)但看了特別篇二之後好感度大升,是說沒想到鶴這老實人居然這麼慘,王爺沒噴茶我也替她噴了(爆) 

內容物:將軍、朝熙、軍師、亞蓮、宋小鬼 

▽亞蓮

被媽祖那樣一說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把亞蓮畫太蘿了,雖然她在邊塞的時候應該是很蘿沒錯但到王府之後照將軍的說法就算沒有長得非常成熟美艷至少也有一般大小了(啥),所以試著畫了二小姐版的亞蓮,然後失敗了(爆)
是說我一直在想…既然將軍對外還是男孩子身分,那亞蓮對外照理說應該稱為大小姐吧?因為外人看來衛家只有一個女兒啊,還是說排序是不分性別的?

 

▽軍師

畫完上面那張亞蓮後一時興起畫的,我很喜歡這個人面對亞蓮的無動所衷時露出的苦笑,嗯……上面那張亞蓮畫了兩小時,這張軍師只花了二十分鐘(爆)
不是我不疼她,純粹是軍師我已經畫很慣了,而亞蓮(非蘿莉版)還在摸索階段

 

▽一色朝熙

朝熙的方向摸索中…orz(死路邊)

 

▽君雁亞蓮

『江南少許地,年年情不窮』

這張是畫完上面那張之後接著畫的……可能會有人發現上面那張的線跟下面這張比起來明顯怪怪,那是因為畫上面那張的時候手寫板爆炸、畫不出筆壓,要畫下面這張時重新安裝了手寫板驅動程式筆壓才恢復,絕對不是我比較喜歡這對的關係(爆)(我是說真的…orz)

 

▽總有一天,四人份的幸福

原尺寸(請點擊)
邊塞時期,將軍+軍師+亞蓮+宋小鬼。
感覺送大家在邊塞的時候應該只是個普通髒小鬼(啥)所以就畫成這種感覺了,要畫成送大家的話多半又要雕個兩小時…
這張軍師不夠人妖(oioi),下次改進…還有背景||||||orz|||
因為是邊塞時期所以可以盡情地把亞蓮畫蘿真是太好了ˇ(爆)


我昨天才發現原來亞蓮每次讓軍師喝完藥都會給她花生糖,天啊你們幹嘛這麼甜…!!(中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