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色朝熙終於也進入二十話了,二十話的軍師亞蓮跟將軍家都好甜啊!!簡直讓我糖尿(昏死),但軍師實在是標準的戀愛低能,每次看到她對亞蓮露出過度自信邪笑(誤)就讓我莫名噴笑(爆),如果蘭斯是床上LV.99戀愛LV.1那軍師就是嘴砲LV.99戀愛LV.0(連1都沒有)。 

>「放心吧,等妳嫁給我,再苦的藥我都會為妳喝。」 
這次這句真的是完全打中我笑穴,聽來根本就像平日嘴砲用的標準台詞她卻很認真地講了而且還認為這台詞能打動亞蓮的心(還要加個妖媚的微笑(爆))實在太過可愛根本不像平日那精明的軍師才害我又覺得她很可憐但又忍不住笑到腹抽筋(爆爆爆)。 

比起不老實的軍師,老實的鶴在我感覺真的比較佔上風,雖然他還沒跟亞蓮見面不過給人感覺就是亞蓮一定會喜歡他,因為鶴憨厚的部分跟將軍有像到。 
軍師要是看到亞蓮跟鶴走太近又曖昧,晚上大概會躲到自己房裡偷哭吧(爆),是說,要是她改在亞蓮面前哭的話也許就能擄獲佳人芳心了,因為實在是太難得的正經老實(核爆)。 

內容物:將軍、軍師跟亞蓮 
還有我要說戀漫的ティアナがんばる也是夭壽甜_______orz(鼻血)(剛看完) 
嗯。
反正媽祖樣也沒標明朝代,架空可以吧?(持續為自己畫不出古風找理由(爆))

同樣都是七月三號,這幾張是凌晨畫的:

為了種種原因(簡單來說就是我想看…orz(打死))而穿上軍師的衣服的亞蘿(誰)



(接上圖)對於這意料外的狀況(從領口就能看見裡面的狀況)擔心被懷疑有不軌意圖而打從娘胎出來後第一次對人死命解釋的軍師



(接上圖)對不起,骨架也架空了orz


這幾張是晚上畫的:
▽將軍

邊塞時期。


▽軍師

「廟裡說不是中邪……那豈不是說我真的喜歡上了那丫頭?」


▽將軍軍師

不知道兩個人身高差多少,個人直覺上是差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