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最強的是妄想力_A_(汗) 
內容物:女將軍和她的夫人和她的軍師和軍師未來的夫人(誤)(沒有丫頭,title是誤導(爆))

▽那對天然攻跟誘受(oi)

我不會畫成熟美女所以到現在還沒想好朝熙要怎麼畫……其實不管怎麼畫都讓我覺得完全沒有中國古風才是現在比較頭痛的(汗)


夫人到底要怎麼畫呢……已經知道不管怎麼畫都會變成男人,那還要不要畫呢…(爆)

 

▽將軍

正面


第一格:(小字:姆姆…一定要給啞蓮他們吃吃這包子…)
第二格:「──嗯?」
第三格:「……」
第四格:「王福 王福,過來一下」
第二話將軍吃包子那段,來不及用OC嵌字,大家請湊合著看吧- -(汗)

 

▽將軍啞蘿(oi)

邊塞時期,剛撿到(違)啞蓮不久時的樣子,衛一色帶她去郊外踏青之類的。
旁邊原本有一隻軍師但我切掉了(爆)(那隻手臂請無視)

 

▽軍師

這表情什麼意思我不知道(爆)
肩膀太寬啦orz(爆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