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主角,舞央。
衣服的風格不像乙,但要是做無印的續篇卻不是作風華大戰的話會讓我很幹所以我寧可相信這不是無印的續篇(爆),實際上我也不認為會是無印的續篇啦,比較有可能是建立在龍之巫女的世界觀上的故事。
目前只公佈了這張小小的圖其他什麼都沒有……而且七月將近的現在比起新企畫我還是比較關心



Sifr第二話。



蟻媽好可愛(心臟直擊)
我猜這張是在看偽巧海。


蟹媽這表情比較像第一話的蟻媽(樓上蟻媽的表情比較像第一話的蟹媽)


偽巧海,蟻爸或者舞衣爸或以上皆是(!?),請往旁邊服務台下注。


瑪利雅的凝望。


命真是帥到靠杯都有剩(什麼)


蟹爸與下海二人組。


嘖……看來我沒有金毛控屬性,還好…


其實第一話時就很想問了,M9是不是後來仿深優製造出來的生化人第九台?(因為M9當時進系統時左下角有個『MIYU 9』)


史上最強保母登場。


選項:1.SM 2.SM 3.SM
解答:想也知道不是SM…


我被這畫面SM了(血泊)(啥鬼)
嘖嘖嘖…otome果然是暴力啊(from sifr第一話)(遠目)

對新企畫現階段還沒什麼期待,只求製作小組那邊乖乖把sifr做好就很感恩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