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在讓我對能登壓咪咪心死的第三擊(?)之後,情報屋單身出線的第四擊,作畫依舊慘烈,被自動略過的橋段依舊一堆,可是誰鳥呢,為了情報屋不到一分鐘的出番我對第四擊已經是心滿意足感動到痛哭流涕了……orz(爆)



沒名字又怎樣下一集可能就掛掉又怎樣一定不會乖乖去把咪咪又怎樣(雖然我有點期待啦(爆))帥氣就是帥氣啊wwww




包括這邊抓肩頭摸胸部地吻下去和之後第二輪戰(咦)時從脖子環抱住的動作都讓我一陣心動,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這已經不是單純外表帥氣的能登能夠比得了。



去旁邊沙發上來一輪吧(OI)




吼,這種事後的傲嬌問答(三洨)真是太死穴了。





一直覺得很像誰,這才發現情報屋長得有點像式(*空之境界)。
真是空洞的感想,但情報屋真的好誘人啊~(爆)


----
(離題)鳴賴桑的速霸踢本……看到了但沒買到orz(跪)
但儘管如此還是他媽的(*語助詞)滿足啊,雖然劇情還是老樣子有點異世界,不過精美(?)畫面&飢渴度&CP要素&愛&速霸陸的娃娃臉&踢呀的小可愛(三洨)彌補了劇情上的違和感。
聽說下次要出踢呀本,希望能看到中島家x踢呀www(oioi)(爆)

說實話,鳴賴桑的Nanoha本以前都是BGR指定居多,每次劇情給我感覺都只有一個『鳥』字,但因為他的畫功真的沒話說,所以他的BG本我都還是會乖乖看完(偶爾還拿出來複習一下(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