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漫畫版十一回我更在意的是設定滿載的小說第四回『無盡之火』,雖然這無盡的等待現在已經變成了一把心頭猛烈的火,但……好吧,我相信等待是會有代價的。 
漫畫版準備兩集(上/下集)收攤,看紅魔館+主角s一群人花了一集多一點才正『到達月球』我就擔心這第二次月面戰爭到底打不打得成(對啦反正我就是只想看紫姨V.S.永琳,火箭怎麼造得我鳥啊(爆)(開玩笑的))。 


儚月抄症狀一:對紅魔組的好感度開始上升
東方主要CP勢力中,最沒感覺的一直就是紅魔組,尤其對蕾咪一直很不來電,誰知自儚月抄那個小混混坐姿開始這傢伙居然慢慢地擄獲了我的心…ˇ
結果蕾咪果然是那種毫無心機衝動過頭單純力量取向的天然型嗎,看起來好陽光的吸血鬼wwwwww(陽光不是這樣用吧)(爆)



紅魔館五百歲的當家大人in兒童座椅(噗)



被拿來當瓦斯爐的八卦爐,這個介紹框讓人感覺以後還會陸續介紹各種道具,但我想應該沒那麼多時間了吧._.(除非有續作)



東方世界觀的架構,『現實的一切不全然適用於幻想之中』,在我們的世界裡物理科學解釋了一切,但在像魔理沙靈夢等人的世界裡,解釋一切的卻是…神主= =+
宇宙是青色的、等壓的、有空氣的,照理說上圖咲夜在打開窗戶時大家應該會被往外吸去,但事實上卻是風從『宇宙』灌入了火箭之中,『宇宙是真空的』對魔理沙等人來說成了『非真實的傳說』。



光是看到官方讓永琳跟輝夜站在一起我的心中便已經欣喜若狂地同時颳起了三個強烈颶風,心像風景是一片太古之初的打雷閃電外加火山噴發____________Orz(愛上冷門cp的人才會流下的悲傷淚水)



身高差!身高差!年齡身高差啊啊啊啊啊啊!!!!!!!(爆)



世界觀構築持續中,包括地球到月亮的距離在內對幻想住民們來說都是近乎主觀的東西。



三誌連載的壞處就是,有時同角色的個性會因為作品不同讓人感覺有些出入,小說裡永琳明明還說過『只是隻兔子(指鈴仙)的話,我還…』這種似乎非武力派者的台詞,到漫畫時卻游刃有餘地找帕秋的麻煩。



官方與同人之角色印象的差異適應不良大概是儚月抄症狀二吧。
▼同人(以我接觸到的為主):
永琳>為了輝夜死到十八層地獄都可以、在輝夜面前永遠是嘴硬心軟的M、沒什麼野心、雖是天才但比較沒心機、總是一副又純情又受傷的臉(後面兩個很明顯是來自水炊きさん的-///-(爆))
輝夜>腹黑、壞人ˇ(毆)、總把永琳吃得死死的、大S
蕾咪>廢材(搞笑本)、自尊心高、暴虐、血腥變態、對芙蘭的事情心中十分膽小脆弱
▼儚月(漫畫+小說版為主):
永琳>還是為了輝夜死到十八層地獄都可以、頗有心機的同時卻又有點天然呆的感覺(爆)、自信滿溢、對輝夜採放任主義
輝夜>百分之百純天然製造
蕾咪>單純直爽、孩子氣、無煞車一族

原本就覺得同人過度黑化輝夜所以最讓我適應不良的倒不是反差極大的公主,而是永琳(嗯…我真的很喜歡水炊きさん的那個大M賢者)



拿這格來說好了,假如是同人的話,這種狀況下絕大多數笑出來的人是輝夜,永琳若是水炊きさん的多半會僵在那邊小嚴肅。(而我貼這張圖的原因純粹是為了爽(爆))



對蕾咪好感度



持續上升中



終於為了妹妹而跟負心漢打起來的蕾咪(誤)
求聞史裡寫蕾咪是『擁有較其嬌小的身軀更為巨大翅膀』,這麼看來要不是BUG要不是作畫方便要不是很單純的翅膀大小可變化…



~瀟灑女僕~



火箭大破OH YEAH
總覺得照帕秋的說法再來有很大可能要看紫姨被婊,不過考慮到紫姨不是說婊就能婊的人而且背後還有腹黑王幽幽子幫忙,也許第二次月面戰爭還沒打起來地球這邊先打起來了。

打到這邊我突然想起其實集數也可以拆成上/中/下三集,所以還是能收得完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