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一號,確切是不是從這天開始玩瑪奇的我已經忘記了,但第一張照片是在這天拍的。
只要是新手都會經常去找的人,提爾克那(村莊名)的守衛崔佛。



被狐狸團團包圍之下,瑪奇BL神經首次被觸動(爆)



二月二號,在銀行外面看見了很有趣的服裝,穿著衣服的人還有著可望不可及的冒險家稱號。



好像是幫馬姆辦任務之後拿到的魯特琴(還是打怪拿到的?忘了),也因此開始慢慢摸起了演奏技能和作曲技能。後來忘記是幫誰辦任務,拿到了好幾張空白譜,就跑去奇幻世界(連結請點我)想說先抓現成的歌來彈彈看,結果抓了東方project魔理沙的恋色マスタースパーク,可是後來發現無法彈出正常的音來,原來是因為等級不夠._.(要彈恋色要9級,我當時好像是…F還是練習吧(爆))




演奏技能練習實況(大噓)



獲得手工藝技能之後,照著手工藝的教學書折出了紙帽,紙帽上有娜歐的塗鴉。
原本想保留著於是存到了銀行,後來東西開始增加只好把紙帽丟掉,要丟的時候系統還顯示了『這是貴重物品,您確定要丟棄嗎?』的訊息害我又多撐了一個禮拜才丟O_Q



第一次看到聖騎士in杜巴頓。
相較於樸素自然的新手村提爾,杜巴頓算是有城鎮規模的地方了,杜巴甚至還有城牆呢!(無意義發言)(爆)



人也比提爾多很多。



第一次看到玩家擺攤工能,幫忙顧攤的那個看起來真的很像小魔女DoReMi裡面的DoReMi(爆)。



把手部的裝備更換成了手銬(誤),話說我一直對之前那對手套很不滿意,因為看起來太像是殺魚時在戴的手套了(爆)



證據圖片



把殺魚用手套換掉後,唯一還不滿意的就只剩下可愛小紅鞋。身上這件蒙果旅行服我一直很喜歡,因為配深色肌穿起來一整個就很民族風。



第一次跑去賽維爾地下城,畫面上是我家可愛的艾麗(雖然大家的艾麗長得瑪都一樣(爆))




畫面一轉發現賽維爾地下城大廳裡有個艾菲地下城沒有的東西,那就是名次表。



之前被朋友說過角色長得跟這位牧羊的少年很像,因此我們一致認為這位少年事實上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