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情人節已經被嚴重商業化但我不討厭情人節,因為這個時間很多平日極少更新的網站都會突然更新。(節日效應) 
然後,儘管情人節已過,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哦ˇ(致上我最誠心的祝福ˇ)

▽2X歲生日隔天



「雖然遲了一天,但你這次還滿有誠意的,不錯…」
「才不錯而已?我可能是第一個帶自己喜歡的人到這種地方(空中)過生日的人耶,你想想看像我這種人這個世界上能有幾個?」
「這個嘛…如果今天有一百九十九對情侶有這種可以隨心所欲飛上空中的能力的話,你大概會排到第兩百個」
「兩百?!」
「呼呼呼……你好像比較會跳舞了,還是因為在空中所以我的腳才沒被你踩到?」
「才不是這樣,這可是為了今天特別去補強的…」
「哎呀,是為了昨天吧?」
「唔唔……」
「算了…跟以往比起來這次受到的待遇已經好到讓我要痛哭流涕了…」
「當然,我也是有點大人的浪漫的啊」
「你夠不夠浪漫等我去問了靜留小姐她怎麼幫學園長過生日後再決定吧」
「咦!?等、等等!問靜留學姊是犯規啊!」

─────
衣服是我個人的興趣,請不要太在意

 


▽被指名的人過生日的方法



(啊……死了,瑪利雅女士昨天還千交代萬交代我開會不要遲到……)

───────
大人的浪漫=>(縮寫)成人漫(oi)

 


▽螃蟹&金毛



「對不起…因為我是膽小鬼的關係,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走到這裡來看你…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