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話:
想去多補明日奈老爸兩大槍的應該不只我一個吧XD(哈哈哈)
對翔太沒什麼感覺,但可以的話希望明日奈死後跟他在一起(別想成天堂地獄那麼死板啦,棍子(誰?)都說是用分級了)。
明日奈殺人鬼上身版(啥鳥)很帥,可惜因為一時衝動連翔太都殺了,否則應該可以跟翔太還有美紅三個人和平安靜地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最後能夠看見跟翔太一樣的天空真是太好了。・゚・(ノ∀`)・゚・。


 
三話:
千川的老爸挾持全班作人質的地方讓我想到肅清之門(木馬文化出版)。
第三話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但算是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話。
千川實際上並非想尋死,不管是父母還是學校都沒有壓迫他到走上死路的壓力,他只是好奇,如果跳下去了會怎麼樣,然後就跳下去了。
也許連好奇都沒有,只是突然覺得想跳就跳下去了。
怎麼講……千川身上那種會因為一時興起而作出一些旁人無法理解的事情的感覺有共鳴到所以我覺得第三話讓我印象格外深刻。

 

四話:
突然變成治癒系…柔柔淡淡的…-////-

 

フミカ跟躺在醫院的那個美川フミカ的關係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如果說是同一個人的話那第五話フミカ醒來時那句「小文?」就不知道是在叫誰,但如果不是同一個人的話,用植物人(腦死)來解釋フミカ跟其他送信人的不同(身體會長大)這點就不能成立。
嘛……不過也才播了六話,搞不懂才是理所當然的吧(爆),反正還有六話可以收尾。
而且從每話都會一點一點地暗示フミカ的狀況來看,這部應該不會收尾的太糟(至少不會擠到最後才開始扯出一大堆人兼一大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