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玩馬奇,結果在小白(資深桌電)跑起來畫面會崩解+lag以及筆電跑了時常斷線的狀況下今天跑去網咖打。 

結果在網咖領位子時,到位置上後發現有位仁兄睡在上面=|||||= 

店員處理了一下後(其實也沒什麼處理反正就是把人叫醒嘛)我坐到位置上,嗯……有奇怪的味道=||||||= 

果然還是勉強用筆電玩一下就好嗎,我不想明明連基本人物卡都捨不得買卻跑去捐錢給網咖……可是這樣的話根本就不能玩兼職啊(筆電很喜歡在我兼職的時候斷線orz) 

Vivi&Nano2ch那邊買到資料設定集B的網友說vivio聖王ver身高破170是真的還假的…不管怎樣我已經心動了(爆)) 

 

 

 

 

 

久沒上色就忘記怎麼上色,原本想用作電腦作業時那樣的感覺上色但當時走火入魔的記憶現在已經全數被保留在學校的電腦教室裡了orz

 

 

 

 

 

NanoVita

 

 

我發覺上課畫畫+畫在不要的紙上真的會畫得比較順(爆)(鉛筆畫絕大部分都是上課時畫的)

 

 

 

 

 

 

 

 

速霸踢

  

  

 

 

年下攻ˇ

 

 

 

 

 

 

師匠&鈴仙

 

 

 

「優曇華最愛的吃藥時間到囉ˇ」這種感覺的永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